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D-Link入选中国通信企业综合实力5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3:27 ChinaByte

  ChinaByte 日前,著名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D-Link再传佳音,凭借2003年在网络通信市场卓越的表现,在国内权威通信媒体《通信世界》2003年中国通信业大盘点中,成功入选中国通信企业综合实力50强,排名榜单第35位,充分展现了D-Link多年来厚积薄发造就的实力风采。勿庸置疑,此举,也再次印证了在要求最为苛刻的通信行业中,D-Link品牌形象已经开始深入人心。

  《通信世界》作为业界知名的权威通信类媒体,对于产业发展方向和政策导向把脉准确,对通信行业的观察深入,研究深刻,是目前中国通信业最具影响力的刊物。此次调查全面严谨,根据各大企业在企业资产规模、营业收入、营业利润、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推出、人均产值、研发收入和年增长率等多项指标中的综合表现,评选出综合实力最强的50家企业。D-Link凭借在交换、宽带、无线、城域网等领域的出众表现,以及在产品、技术创新应用方面的不俗实力获得业界的肯定,行业影响力日渐深入,获选50强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国际知名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D-Link一直密切关注国内通信行业的发展,不断推出适合中国通信产业特点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方案定制等方面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开发出适合通信行业特点的诸多交换、路由、无线等定制化网络设备,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得到了规模应用。2003年,D-Link依据对运营商业务发展热点的把握,技术、服务双管齐下,在WLAN、ADSL和宽带城域网领域市场业绩节节攀升,并不断以创新的产品和方案推动着通信市场的发展:

  在宽带建设领域,D-Link系列交换路由设备在全国电信宽带网中建设中得到了规模性的应用,在网络接入、汇聚到核心其应用数量和规模与往年相比呈倍数增长。由城域网接入路由器DES-5000和企业核心骨干交换机DES-6300领军,一系列路由交换产品在大规模成功入围中国电信北方九省接入侧交换机选型,入围产品覆盖了驻地网从骨干核心、汇聚到接入的全系列网络设备。系列专为电信定制的DHS系列交换机先后入围四川铁通、四川电信IP城域网设备选型。

  在无线宽带接入领域,D-Link风头更劲。目前,D-Link继成为中国电信的WLAN产品商用、家用推荐品牌后,D-Link无线设备与ADSL产品已经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内蒙、陕西、山西、山东、河北、江苏、浙江、广东、福建、云南等众多省市获得广泛应用,成为当地无线宽带接入最受欢迎的品牌。同时,D-Link无线产品在移动运营领域也遍地开花,相继获得深圳移动、四川移动、北京移动、河南移动、内蒙移动等运营商用户的青睐和应用其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倍受各地电信的推崇,已经成为各地运营商首选品牌之一。

  对于此次入围,D-Link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HomeMarket策略,以更优的技术和服务助力大陆通信事业发展。无论未来通信市场发展趋势如何,D-Link坚信只要保持对市场的高度敏感和领先的技术优势,通过与运营商的密切合作,在产品、技术、服务方面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必然能获得市场长久的认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