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魔戒限量珍藏版T恤 无线QQ独家奉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0:38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这个春天,还有什么比《魔戒三:王者归来》更让人期待呢?这部被誉为“历史上最具观赏性的电影”让焦急的影迷们浮想联翩、激动不已,更令人振奋的是这部电影的主题T珍藏版已经上市了,全球限量发行1000套,一套六款,每款价值高达人民币900元!那令GG们热血沸腾史无前例的宏大战争场面,那力挽强弓玉树临风让MM们尖叫的精灵,都可以穿在身上了!其实,即便真正拥有了,也未必舍得自己穿啊,把它送给自己心上的GG或MM,还不得狂加感情分!想想做梦都会笑哦……

  是不是跃跃欲试了?腾讯无线QQ正在独家奉送!从现在起一直到4月15日之前,每天送出60件!

  怎样才能得到一件巨拉风的魔戒T恤呢?很简单,移动用户只要开通以下任何一项腾讯的精彩增值服务“非常QQ男女”、“短信超人”、“星座情缘”、“移动QQ”“QQ加油站”“QQ交友”,就有机会得到众人青睐的魔戒T恤。而要开通服务,只要用轻松输入相关指令,发送短信到1700即可,以上六项服务的指令分别为QM、QE、XIN、MQ、VIP和LOVE哦。

  你是每天幸运的六十分之一吗?腾讯网站(www.qq.com)将在3月28日和4月18日分两次公布幸运名单,不过也不必担心属于自己的魔戒T恤会跑掉,因为只要中奖,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你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