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新中大投入千万培养福建十所高校管理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0:12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3月10日,全国知名管理软件厂商新中大软件股份公司在福州与福建十所高校举办盛大的合作签字仪式,双方将共同在管理思想传播、管理软件教学和培训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培养未来企业管理人才。同时,新中大公司宣布向包括福州大学、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在内的十所高校赠送新中大URP软件i6系统及新中大国际ERP软件A3,软件总价值1000万元。据悉,投入千万管理软件与高校建立长期合作,这在国内还是首次。

  随着IT产业在中国成长发展,已经成功度过了导入期,进入有序理性阶段,国家也制定了“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的长远政策,至此,众多高校也在教学科研方面需要引入思想先进、技术领先的优秀管理软件产品,以培养一批未来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和新中大一起组织了这次合作与赠送仪式。“企业需要一批未来的国际化管理人才,他们的第一素质就是精通电子商务。”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的领导说道。据悉,福建省对电子商务十分重视,提出电子商务是数字福建的三大核心工程之一,即数字商务工程,推动企业广泛开展电子商务。

  “高校作为管理人才的摇篮,我们必须敏锐捕捉到时代的变化和企业的需求,我们希望吸收社会中优秀的管理软件产品来加速电子商务研究,培养一批国际化管理人才。我们感谢新中大公司提供这样一个实践操作平台。”一位参加赠送仪式的高校代表说。

  新中大软件股份公司此次投入千万管理软件产品与福建高校建立合作,将通过教学与实践等方式,帮助高校师生掌握新中大先进的管理思想、灵动的软件技术与适用的解决方案,对培养未来国际化管理人才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