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诺基亚与联创继续为苏州电信提供力博通讯路由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8:10 新浪科技

  该协议涉及产品用于苏州电信的BRAS和MPLS VPN网络的升级和进一步扩容,从而满足苏州大量的宽带用户的接入控制以及企业用户对第三层MPLS VPN业务的越来越多的需求。供货已于2月份开始,联创还将提供广泛的客户服务。

  2003年12月,诺基亚与中国电信签署了关于DSL设备采购框架协议的补充协议,包括提供诺基亚D500 IP DSLAM设备和相关售后服务。

  诺基亚网络宽带网络部市场与销售总监Tapio Sulkava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协助苏州电信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业务解决方案,并希望在中国的其它省市展开同样的业务。”

  诺基亚和力博通讯在2002年年初签署了一份全球战略性合作伙伴协议,合作进行智能边缘和宽带接入产品的营销业务。双方联手创建了面向客户的、强有力的销售队伍,目标客户为主要运营商和业务提供商。

  作为宽带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之一,诺基亚的宽带产品在业内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通过与许多一流公司合作,诺基亚已经为全球范围内50多个运营商客户提供了宽带解决方案,这些客户遍及欧洲、亚太、中国和美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