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摩托罗拉推行售后服务品牌化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3:47 新浪科技

  临近“3.15”,手机收售后服务市场又传来好消息:摩托罗拉将于3月份在全国55个城市开展“MOTO手机维修温馨服务月”活动,专业技术人员和维修工程师将为现场消费者开展免费检测、免费升级、维修服务以及相关手机知识和“三包”法规的宣传普及活动,此外,前来咨询和维修的消费者还将获得摩托罗拉赠送的小礼品。同时,久负盛名的“服务快车”又将启程,再度为偏远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周到细致的维修、咨询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摩托罗拉在售后服务市场不断推出的种种新举措和服务模式,不仅体现了摩托罗拉手机售后服务辐射全国各地尤其是广大中小城市的能力,也进一步巩固了“MOTO全质量服务”在中国手机售后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更体现出摩托罗拉努力为消费者尤其是偏远地区的消费者提供贴身、贴心服务的承诺。此外,这也说明,摩托罗拉已经在手机市场率先开始把售后服务提升到品牌化建设的高度。

  作为中国手机售后服务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摩托罗拉长期致力于规范手机售后服务市场及手机售后服务品牌化建设,其“全质量服务”已经成为手机售后服务市场的第一品牌。摩托罗拉率先在手机行业建立了信息化管理系统,在覆盖全国的庞大服务网络中真正实现了电子化、科学化管理,从而实时了解到来自全国的用户信息;此外,摩托罗拉还拥有近40家全质量服务中心和500多家连锁式服务网点,形成国内最完善的零售服务网络。现在,摩托罗拉又在业内第一个突出手机售后服务的品牌化建设,使售后服务由单纯的网络建设升华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满意服务的品牌文化建设。摩托罗拉中国区服务总监潘兴午先生表示:“摩托罗拉今后将努力树立这种服务品牌,形成让消费者满意的服务文化”。正是在这种思路的指导下,摩托罗拉以完善的售后服务质量和全新的服务模式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2003年底有国家商务部倡导,中国商业联合会、国际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中,摩托罗拉荣获“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称号,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外资企业机手机厂商。另外,第四届CCID中国手机服务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中,摩托罗拉一举夺得“2003年度用户满意度奖”、“服务创新奖”和“维修质量奖”,并当选为“2003年度公众喜爱的服务企业”。

  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摩托罗拉手机的“保修手册”都已改名为“全质量服务手册”,这一细微的变化却包含着摩托罗拉在售后服务品牌化建设方面的努力,同时,摩托罗拉打造手机售后服务品牌的努力,也将对中国手机售后服务市场的发展起着深远的影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