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东软携手西部企业 创西部美好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0:28 ChinaByte

  ChinaByte 阳春三月,从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东软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原东软电子商务事业部)再次传来捷报,该事业部成功签约西部著名企业――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1000万元的信息化工程项目,帮助西部企业共同打造他们美好的管理信息化未来。

  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湖集团)总部设在青海格尔木,作为一个全国性的公司,鉴于信息系统平台建设的重要作用,盐湖集团在进行业务筹备工作的同时考虑
要建设覆盖集团的网络和相关的应用系统,用科学化的手段来提高企业的信息化水平,规范企业的管理控制模式。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签订的盐湖集团信息化工程项目是东软在西部地区的第一个大型ERP项目。该项目包括硬件、软件两个方面:硬件方面包括公司总部、发展公司的系统集成,以及相应的网络设备、基础应用系统、网络安全设备,视讯会议建设等;而软件部分为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其功能包括有完善的财务系统、需求计划管理、生产计划管理、订单管理、销售管理、供应商管理、库存管理、设备管理等,该系统将涵盖集团和下属发展公司和销售公司业务需要和信息集成。

  据悉,盐湖集团的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将按照统一设计,分步骤、分阶段实施的方针,所有应用系统的设计和实施均具有标准化、模块化及可扩展能力,从而能适应盐湖集团信息化建设的中长期发展要求,通过该系统的成功实施,将满足集团目前以及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该项目将于2004年3月初正式开始实施,我们也期待着盐湖集团的信息化系统建设能取得成功,并以此来带动西部工业企业的管理信息化建设水平,用科学技术的力量,打造西部的美好未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