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2004年惠普CEO卡莉访华专题 > 正文

惠普促国内中小企业发展 推针对性定制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8:56 新浪科技

  2004年3月10日,上海 面对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扮演越来越重要角色的广大中小企业,HP公司专门在上海举办了主题为“商务无忧——HP携手中国中小企业共成长”的HP中小企业论坛。HP借此次论坛推出了一系列为中国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并支持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中小企业司、与国际知名厂商共同发起“中国中小企业信息500佳”计划,旨在鼓舞和帮助国内中小企业增强竞争力,进而登上更大的舞台——迈向更广阔的市场。近千名中小企业代表与HP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该论坛为HP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莉·费奥
瑞纳女士此行访华的重要目的之一,再次重申了HP公司对国内中小企业用户的坚定承诺。

  回顾2003年,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其中为数众多的中小企业功不可没,对中国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高达50.5%。但是中小企业在融入信息化大潮时却遭遇了诸多瓶颈,这其中包括:人力物力财力有限、企业内部通晓技术的专业人员相对较少、企业对IT产品需求不明确、后期维护困难等等。基于这些原因,中小企业对产品的易用性和性价比以及后期服务都提出了更高要求。

  正是洞察到中小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中面临的诸多问题,HP于2003年10月发布了针对中国中小企业客户的“灵动商务”策略。作为这一策略的延伸,HP此次推出中小企业本地化解决方案将真正通过产品技术和HP专业指导的整合,帮助中小企业提升企业管理,降低资金成本,有效规避经营风险,从而有更多的精力关注自身业务的快速成长。此次首批推出的解决方案包括:

  *打印成像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打印机市场领袖,HP准确把握不同行业里中小企业用户的需求特点,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售后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了简单、方便、高性价比的高质量打印产品与服务。

  * IT服务解决方案

  HP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网络解决方案,以灵活、安全、高效为核心,对资产、数据、文件以及整个流程进行全面的控制管理,使IT成为企业业务引擎。

  *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HP针对中小企业开展IT设备租赁业务,大幅减小企业在前期的资金投入,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价值,并协助企业及时处理旧设备,使企业的设备始终最新最好。

  * wLAN无线接入解决方案

  HP根据中小企业对于无线接入的要求,根据不同的速度和硬件需求提供不同的接入解决方案,轻松收发电子邮件和传真,提供稳定、安全、大容量的无线接入服务。

  * Ready Office解决方案

  HP与电信运营商联手创建新颖的一站式外包服务解决方案Ready Office,为中小企业提供涵盖网络、办公设备、IT基础设施、企业应用、管理与支持服务的业务运行环境,其出色的经济性和灵活性将成为动成长企业新的竞争优势。

  HP在全球中小企业市场的年收入超过210亿美元,在全球和亚太中小企业市场遥遥领先。在全球著名的IT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首次进行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小企业信息技术供应商的调研中,HP被评估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供应商(1)。HP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莉·费奥瑞纳女士表示:“帮助稳健成长的中小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已经成为HP公司在全球所关注的工作。而推出系列本地化解决方案充分证明了HP对中国市场和中国用户的重视。HP相信中国中小企业用户将从HP宽广的产品线以及包括打印机、个人电脑和基础架构在内的整合方案中受益。”

  由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以及国际知名厂商共同发起的“中国中小企业信息500佳”计划则是该次论坛的另一个亮点,这个以每年在全国范围评选500家中小企业信息化典型进行重点推广为主要内容的大型计划将于下月拉开帷幕,届时作为主要发起人之一的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在政府的监督指导下将联合国内学术专家单位、著名厂商和财经媒体积极开展针对本次计划的市场推广工作,真正走到第一线深入了解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实际需求,携手中小企业共成长,登上大舞台。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中小企业司王建翔处长表示:“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全面深入,中小企业日益成为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它的不可替代性、不可或缺性都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此次与HP等优秀IT企业及学术专家单位共同启动这一计划,旨在通过树立典型、推广先进经验、尽快形成政府引导、大型企业支持、社会中介推动、先进示范带动、舆论推波助澜的良好的氛围,加速中国中小企业的信息化进程。”

  此次论坛上,HP高层还与国内中小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叙中小企业远景规划、讨论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就HP在中小企业市场的策略做出了进一步阐述,为中小企业成长出谋划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