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全新体验我的知音--纽曼F16型MP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6:56 新浪科技

  追求个性的我一直想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MP3,而市面上的MP3产品,大同小异,真想找到一款酷酷的MP3,可以为我的生活带来更多乐趣,也可以让我在朋友面前show一把。

  当我拿起这款产品时,光滑的表面,新颖的设计令我惊叹不已。她采用的是全金属外壳,在同类产品中更为时尚,小巧而圆滑的正方形在市面上为数不多。蓝色背光的液晶显示屏体现着她的冷傲,液晶显示屏外包围那轮弯弯的月牙,成就了她的柔情,这一独特的、
富有浪漫气息的设计,也许将会成为众多情侣互相赠送的心仪礼品了。

  吸引我的还有她众多的功能,这是一款集中了MP3、录音、收音、移动存储等多项功能的产品,她几乎解决了我所有与声音有关的需求。想听音乐时,我可以随时在网上下载、欣赏。她所提供的5种音效模式(正常、爵士、摇滚、流行、经典)使我体验到了音乐带给我的震撼,让我置身于音乐的浪潮之中。如果MP3音乐听腻了,纽曼之音F16内置的调频广播,还可以调到我喜欢的节目,无疑满足了我这个超级乐迷的另一个需求。随机的线控耳机更是为她的方便操作增添了又一份魅力,让我轻轻松松一手掌握。

  没想到吧,拥有了这款F16还解决了我学习中的许多难题,她不但能迅速、清晰、完全的记录课堂上的每一个要点,而且录音时间很长,128M的容量可录制9个小时。在家中复习时,听着课堂上录的要点,就像老师在你面前讲课一下,而且她所具有的A-B复读功能,疑难问题可以让我反复的学习,直到我明白为止。现在她已经成为了我的知音,我最亲密的伙伴。

  纽曼之音F16还具有移动存储功能,支持MP3、WMA、WAV多种存储格式,这样,工作中的重要资料的存储也能通过F16实现了。

  纽曼之音F16据说是纽曼公司2004年推出的又一款全金属产品,她集多种功能于一身,使我在工作和生活中游刃有余,她酷酷的外形,浪漫的设计也让我show出了个性。她也许也能成为你的之音,你工作和生活中的好伙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