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讯宜联手数据修复专家 带来增值服务新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09:55 新浪科技

  用户硬盘内数据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一旦硬盘数据出现问题,带来的后果更是难以想象的。专业的数据修复业者和机构也因此应运而生。但是,目前国内的数据修复市场鱼龙混杂,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导致客户硬盘数据永久损坏和漫天要价的情况也屡见不鲜。

  因此,为了给广大企业用户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服务,作为国内著名通路商,迈拓硬盘中国区总代的讯宜公司,率先在国内引入了专业的数据修复服务。同时也把增值服务
这一全新理念引入了中国市场。经过长时间的比较和调查,讯宜选择了国内数据修复的权威机构“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安全研究与服务中心”,为其三年质保的全系列迈拓硬盘产品提供“快速”“安全”“优先”的数据修复服务。讯宜盒包硬盘用户的数据一旦出现问题,便可凭包装盒内附带的“DRS数据修复卡”,借由讯宜遍布全国各地的营销和服务渠道,优先进入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安全研究与服务中心的硬盘数据修复流程,尽早完成数据修复工作,并可享受相当幅度的优惠。

  作为国内数据修复的权威机构“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安全研究与服务中心”,自1987年成立以来一直负责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国家经济信息系统计算机及网络安全保障的工作,是国家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办公室授权的全国唯一从事数据修复的计算机安全服务定点单位。也是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长期从事理论研究、组织实施大型国家级信息安全项目、技术开发和应用的信息安全保障单位。

  -中心内建有可与硬盘厂商媲美的千级洁净间。其修复磁盘阵列及硬盘物理故障的各项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更能够恢复各种存储介质中的数据,包括硬盘、磁盘阵列、磁带和各种移动存储设备,不受操作系统的限制。为用户提供最安全、快捷的服务是中心的一贯宗旨。

  中心具备先进的管理经验,从客户咨询、承揽业务、免费检测、严格保管、数据恢复到交付完成都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不仅能保证客户尽快得到数据,更能满足用户对数据的保密要求。

  此次,讯宜推出硬盘数据修复服务,是讯宜为售后服务领域引入的全新理念,也必将引发业界有关售后服务的全新思考。最后,讯宜公司特别提醒大家“再先进的数据修复技术,都不能保证数据百分之百的恢复,只有做好日常硬盘数据的备份工作,才是确保重要数据万无一失的正确途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