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爱立信企业系统2004中国合作伙伴年会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3:45 ChinaByte

  ChinaByte (2004年3月9日) 北京爱立信通信系统公司今天宣布,在刚刚落幕的2004年爱立信企业系统中国合作伙伴年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分销商、经销商及系统集成商公司对大会反响强烈,与会代表尤其对大会上展示的爱立信移动分机解决方案和企业VoIP组网解决方案赞赏有加。

  爱立信企业系统(中国区)总裁奥立.史衛信(OlleSvensson)先生在大会上表示:“在
过去一年中,公司的销售策略随市场变化进行了快速有效的调整,新产品的释放迎合了客户的需求;而且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业务开展的更广、更加专业,这令爱立信企业系统在中国的业务取得了大幅增长。我们对合作伙伴们的出色业绩表示衷心的感谢。”

  爱立信企业系统的合作伙伴们纷纷表示,爱立信企业系统的新产品如爱立信移动分机和企业VoIP组网方案的发展集成了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十分适应中国客户目前的需求。随着目前商业活动的多样性和高效性,企业用户越来越多地在移动中进行和完成商业活动,并希望通过新技术的使用来降低企业的通信费用。针对这一要求,爱立信企业系统在市场上推出了独有的企业移动与固话融合的通信平台——爱立信移动分机服务器,将企业用户的手机与企业通信系统有机地结合起来,令移动电话成为了企业交换平台的一个分机。而爱立信的企业VoIP组网方案最大程度地帮助企业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通信费用。爱立信的合作伙伴通过与爱立信企业系统的合作,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销售,提高了各自公司的综合能力,增强了竞争力。

  奥立.史衛信(OlleSvensson)则表示:“不断推出新产品是我们对客户始终一贯的承诺,爱立信始终致力于代表世界一流的质量,超越客户的期望;提供给各类型企业用户全新的网络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令其平稳顺利地进入语音、数据、图像技术的融合时代。”

  关于爱立信企业系统

  爱立信企业系统是爱立信公司在瑞典总部全资拥有的商业运营部门,主要提供爱立信企业级通信解决方案,并在移动性及商业级服务上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爱立信企业系统在全球已拥有100,000多企业客户,其在中国的代表,北京爱立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BEC)利用强大的技术研发优势和本地化市场资源,不断拓展中国有线通信、移动办公、数据通信等商务通信领域,为中国各类型企业用户提供了适用高效的企业级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