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北电网络助力中国石化信息化 增强网络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2: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随着国内信息化建设力度的不断加大,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之一的石化部门也在紧锣密鼓地加速信息化建设进程。日前,中国石化集团下属的深圳石油公司,部署了北电网络先进的设备和解决方案,进行信息网络的升级和构建,充分体现了北电网络在服务石化领域方面的强大实力。

  北电网络提供先进的Passport*6000和4000多业务解决方案为深圳市石油公司对现有
多业务交换网络进行扩容;同时,北电网络还提供了Contivity*2700、1100和600系统解决方案,为其构建国内石化系统首个基于电信宽带网络的IPVPN,覆盖遍布深圳的9个分公司和90个加油站,增加了终端销售系统的管理效率和稳定性,同时极大地降低了运行成本;此外,北电网络还应用Passport8610路由交换机和Alteon*应用交换机为深圳市石油公司构建了数据中心和市公司大楼高性能局域网,并实现了该局域网与原有的多业务广域网以及新的终端销售管理系统的无缝结合。

  北电网络大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毛渝南表示:“北电网络的解决方案提供了端到端的服务质量保证,具有运营商级的可靠性和面向下一代网络的无缝演进功能,能够充分满足石化客户对网络质量、效率、成本和安全性方面的需求,与中国石化集团的长期合作也使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而可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与石化行业一道,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帮助用户提高管理效率和竞争能力,并进一步为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北电网络的Passport交换解决方案为高性能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的网络而设计,具备高可用性、操作简单、投资成本低、支持开放的IP环境等特点,已经在中国政府、电信、金融、能源、教育等系统的许多机构得到广泛应用。Contivity安全IP业务网关为IP网络和因特网上的安全连接提供路由、VPN、防火墙、带宽管理、加密、鉴权和数据完整性功能。Contivity安全IP业务网关可以连接远程用户、分支机构、供应商和客户,同时利用公共网络的成本和性能优势且具备专用网络的安全性和控制优势。

  北电网络与中国石化已经有超过5年的合作时间,其先进的网络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包括中国石化全国骨干网在内的许多项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