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朗讯思科强强联手 共推电信级IP语音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0:12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近日,在戛纳举行的2004年度3GSM大会上,朗讯科技与思科系统公司共同宣布了一个面向移动服务供应商的电信级IP语音(VoIP)和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这是去年双方达成的一项合作开发协议的结果,目前已在全球客户网络中投入试用。

  该解决方案结合了朗讯软交换系统和Cisco MGX 8000系列介质网关,是最近推出的朗讯AccelerateTMIP语音(VoIP)解决方案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此系列支持传统语音服务
和多媒体服务(包括基于Web的功能)的融合。

  鉴于朗讯和思科各自在移动和IP网络领域内的领先技术和行业地位,双方的结合将为客户提供业界最佳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其实现高速数据传输和低成本、基于分组的第三代(3G)移动语音服务网络,使移动运营商能够从日益增长的高速移动数据传输需求中更迅速地挖掘新的赢利渠道。

  “此次LSS和CiscoMGX8000系列媒介网关的成功集成,使我们能够出色地满足移动运营商当前的迫切需要,即在第三代(3G)通用移动通信系统(UMTS)和CDMA2000、CDMA450移动网络上提供VoIP、高速数据和多媒体通信等融合式IP服务。这将让运营商充分利用IP技术所带来的巨大收入潜力和成本节约优势。”朗讯移动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JohnMarinho表示。

  思科负责运营商核心和多服务业务部门的副总裁KambizHooshmand也评论到,“该分组语音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双方的技术优势,通过它,移动运营商可以经由一个整合的分组网络,大幅度节约运营成本并提高服务效率,从而为下一代IP服务的提供奠定了坚实基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