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DEC街舞M650R 讲述着冰与火相恋的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7:04 新浪科技

  Goodbye to youmy trusted friend

  We’ve known each other since we were nine or ten

  Together we climbed hills and trees

  Learned of love and ABC’

  Skinned our hearts and skinned our knees.

  我一直喜欢着各种绚丽的色彩,我最爱的却是能象太阳般把热情点燃的红色。但是,我也爱极了Terry Jack的这首《Seasons In The Sun》,沙哑,略带忧郁的嗓音把这首歌的怀旧境界演绎到极致。这样一个快乐的,忧郁的女孩,每天都要坐着长长的地铁线,从城市的这头穿到那头,因为生活终究不是单纯的童话。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车厢的角落,观察着形形色色的人群,感叹着那么多人与我在着擦肩而过的缘份,那颗开始学会欣赏生活的心静如止水。一直到有一天,一个穿着运动服的男孩从中途上车,那身雪白的装束和青春健康的脸庞自有一点不染尘埃的与众不同。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他,我也不例外,他雪白的胸前挂着的一抹火红,点亮了我的眼睛,也点燃了我的心,那是一款精致小巧的MP3,静静的躺在他雪白宽阔的胸前,就象白雪茫茫的的大地上,突然冒出一点生气勃勃的腥红,那么让人兴奋,那么让人暇想,拼命的想朝它追过去。我的视线再也不能挪开,紧紧追随着它,线与点的交融,刚毅的直线与柔美的弧线完美的揉和,小巧可爱的它象一个翩翩起舞的精灵,讲述着冰与火相恋的童话。

  我把视线继续上移,我终于看清了它――DEC街舞M650R,它的主人,已经陶醉的闭上了眼睛,有节律的轻轻点着头,一个拥有完美精灵,在地铁里独自陶醉的幸福而特别的男孩,我看着他的时候,是这样想的。这样想的时候,我就特别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MP3,也许我该在今天拥有它。

  一天的时间如此漫长,下班的时候,我破天荒的没有坐地铁,打着车去寻找它,只是为了让DEC街舞M650R马上属于我。

  我终于在橱窗里寻找到了它,近距离看到它的时候,精致而又优美的流线型外观设计,加上精美的液晶背光显示屏和镶在显示屏旁边闪闪发亮的银白色金属镶边,更给人一种精致尊贵的感觉。热心的导购小姐告诉我,它不但有着无懈可击的外表,更重要的它拥着精益求精的内涵,长达十年使用寿命,USB1.1标准、无需额外电源只从USB总线取电,FM自动预设立体声广播自动搜索、预设15个频道,128M的内存达到9小时的录音时间,这样我可以在是地上行走时听着我喜爱的广播节目,乘坐地铁时候又可以享受畅通无阻的音乐。

  仅重40克的DEC街舞M650R支持MP3、WMA、支持SRS、WOW、支持ID3 Tag显示、支持F/M升级(固件升级);支持最新的SRS WOW技术,SRS是一种用两只音箱产生环绕声效果的系统,双耳模拟3D立体声输出,模拟3D音效功能,小小的身体却有着如此博大的心怀,导购小姐详细的解说让我听得叹为为止;试听着它的时候,高品质多阶滤波芯片使它完全没有任何嗓音杂质,重现真实的现场立体感,清新透彻得就象绿色的原野,象清新的海风,还象地铁里那个干净的男生,街舞M650R这样从里到外的完美,我实在找不到一丝理由去拒绝。

  第二天同样的时分,我搭乘着同样时分的那趟地铁,脖子上挂着一见钟情的DEC街舞M650R,颜色是我爱的火红,听着的音乐,是我最爱的《Seasons In The Sun》。昨天的白衣男孩在同样的地点上了车,一如我所希望的那样,他的笑容象太阳一样灿烂。他对我说,咦,你的MP3竟和我一样。

  地铁里要有多少人擦肩而过,才能成就一段美好的爱情,有些缘份注定这辈子让你无法逃脱,因为那天,他竟和我听着同样的音乐:

  我们曾有喜悦,我们曾有欢乐

  我们曾有无忧无虑的季节

  但是我们触摸过的星星

  已经变成了沙滩上的海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