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索尼新春大酬宾 买S53液晶送炫酷笔记本皮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0:43 ChinaByte


  ChinaByte3月8日消息 转眼冬去春来,忙碌的一年又开始了,您是否已经有了新的目标和愿望呢?索尼LCD的代理商鑫科思特各大专卖店为您在春季里的采购计划,推出了迎春大酬宾活动--自2月20日起,凡购买索尼15英寸液晶显示器S53产品就送超酷价值199元的索尼黑色笔记本皮包,目前,S53的售价为3459元。以这样低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SONY的品质与专业服务,可谓非常超值。

  自SONY的S53推出半年多来,深受年轻的、追求时尚人士的欢迎,其典雅、简约的外观也同样适合商务办公的人群。索尼S53的外观再次演绎了简易之美,首先是因为它的超细边框,屏幕边框只有12mm不到,看起来非常地纤巧和细致。超细边框是最近十分流行的设计,因为边框很纤细,从正面看屏幕的视觉效果,几乎可以让人忘掉了边框的存在。SONYS53的另一个独出心裁的设计在于它背后的集线合,可以将显示器电源线、数据线统一集中在面板背后和立柱内,整个桌面几乎看不到走线的影响,使得桌面更加整洁。其次,S53分为银白和银黑两种机型,承袭了SONY一贯的高科技风格,让人感觉到浓郁的时尚和高科技气息。

  SONY这款S53的最大亮度为250流明,对比度则达到了500:1,画面清晰亮丽,具有极强的层次感和立体感,色彩艳丽。响应时间为上行7毫秒、下行18毫秒,总体响应时间为25毫秒,虽然不是时下流行的16毫秒,但是在《鬼武者》这款画面绚丽的大型3D游戏上都没有出现过拖影的现象,S53的画面绝对没有凝滞感,而它的画面色彩的饱和度、真实的色彩表现要比一些号称16毫秒的产品好得多。画面的和度和色彩表现力都是可以说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SONY作为显示器行业的业界领袖,在技术、设计、品质和服务等方面都处于全球领先地位,S53所在的S系列以其独有的四项先进技术而著称。即:

  完美的液晶显示技术,媲美平面特丽珑显示效果:TFT液晶面板结合SONY独有的色彩过滤器技术,将背光源进行重新调整过光谱和色彩过滤器之后输出,使得真实色彩得到了还原。

  特置的伽玛调节及色彩过滤功能:可精确调节白平衡,并控制色温,使得色彩调节易如反掌。

  智慧自动调节功能:由索尼特制的ASIC及中央处理器联合输出准确的信号,能接收任何类型的电脑信号,自动存储用户预设的显示模式,免除反复调校的麻烦,使得显示效果不受影响。

  高级数码滤波功能:在各种分辨率下显示更清晰,共有字符模式、图像模式和标准模式等三种模式可选。

  现在,您只需到鑫科思特各大专卖店,即可3459元的价格购买到这款高品质的SONYS53液晶显示器。相信也一定让大家心动了吧,而且现在买就送sony的超酷笔记本包包哦!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