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HPC.阳光家园显示器初试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0:23 ChinaByte

  ChinaByte3月8日消息 早就想买一台电脑了,可是参加工作才几个月,也没有多少钱,于是在参考过无数的计算机杂志和网站介绍后,在一个周末来到了电脑城,想为自己DIY一台物廉价美的电脑。CPU、内存、硬盘、主板、显卡等,凭着自己在杂志以及IT网站上得到的知识,很快就选定了,不过在挑选显示器的时候卡壳了。我的目的是挑选一台低价显示器,但是又需要有高的质量性能,虽然没钱,也不想虐待自己的眼睛。于是我打电话给一个有经验的朋友,他听了我的想法后,说:你买阳光家园的吧,肯定合适你。

  我知道阳光家园,在一些网站和报刊见过这个名字,是显示器专业生产厂家惠浦电子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品牌,有人说他是显示器市场一匹黑马。于是,最终我听从朋友的意见,购买了阳光家园的17寸纯平显示器冲浪者Ⅱ,在使用之后,把感受报告给大家,希望大家今后能多留意这款低价超值的17寸纯平显示器。

  这款显示器从外观上来看很大方,下方的控制钮使用了亮银电镀,后框体整体略呈梯形。时间长了觉得很耐看,符合目前流行的简约时尚要素。

  HPC显示器最突出的一点就是采用了三星DFT显像管,并提供了0.25mm点距,超低的点距自然带来无与伦比的精细显示效果。在我的使用过程中色彩图形表现清晰艳丽,文字边缘分明锐利。冲浪者Ⅱ的可视面积为16寸,可以很轻松地调节到1600X1200,这样计算出来的带宽应该超过了标称的135MHz了。HPC的控制方式是四个OSD数字菜单调控按键,可以很方便的调节对比度、亮度、水平尺寸、水平位置、垂直高度、垂直位置、梯形、枕形、平行四边形、旋转、消磁等多种控制。

  我的电脑主要使用在1024X768X85Hz的32位真彩色环境下,这款显示器在观看图片时,图片色彩鲜艳纯净。在游戏中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我在玩波斯王子3D时,色彩饱和、光影柔和,图像非常清晰,把我的FX5600显卡的显示效果充分表现出来,令人相当满意。除了图片色彩生动逼真外,阳光家园的文字显示更是清晰,可能这个应该归功于三星显象管的0.25mm点距。按照某个网站的文章指点,我将显示器的背景色调成纯白、纯黑和纯灰来看,都没有出现任何的偏色、色斑,也没有发现聚焦不良或是扰色,更是没有感到任何的闪烁。

  我的电脑日常使用最多的方面应该是文字处理、上网冲浪、游戏和DVD播放。在处理文档中,屏幕的文字显示都非常清楚、锐利,长时间盯着屏幕也不会感觉到眼睛疲劳,在色彩、明亮度、失真、摩尔纹方面也很出色。在窗口切换或者放大缩小的时候,呼吸效应很小,几乎可以达到忽略不计的地步。在DVD播放过程中,可以完整的把电影中的每一个细节表现出来。这些表现比现在很多比它价位高的显示器好多了。

  从我这段时间的使用效果来看,冲浪者Ⅱ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能够花很少的价钱就可以使用到和高档显示器相同的完美效果。我也为自己能最终选择冲浪者Ⅱ,而感到开心,价格便宜量又足,节省了钱又获得了极佳的显示效果,何乐而不为?

  建议如果有想体验这款显示器的用户,就赶快去到阳光家园在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点去看看吧!因为阳光家园正在开展315促销活动,以999元的超值优惠价就可以得到这款显示器和配套的机箱、键盘、光电鼠,而且还有大礼赠送!机不可失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