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惠普StorageWorks 1/8自动加载磁带机新品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6:56 新浪科技

  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新用户和业务要求的增加,您已经没有时间去考虑怎样进行数据保护和存储管理等日常工作的策略管理;您需要的是易用、自动和完全安全的解决方案,以便能够腾出时间完成其它要求紧迫的任务,自动运行而无需人员干预。而由于有限的IT预算,客户需要物美价廉的备份及恢复解决方案,对自动备份的需求更加旺盛;数据中心的有限空间要求产品具有高效的机架;同时存储容量越来越大,在整个解决方案中,所有的设备必须与其它软件及硬件配合使用。

  顺应用户对数据保护方案的需求,在原有的HP StorageWorks自动加载磁带机1/8带DLT vs80以及Ultrium 320驱动器之外,HP StorageWorks 1/8 SDLT 320和Ultrium 460自动加载磁带机全面上市,作为物美价廉且空间利用率高的产品,它可进行大容量自动备份和恢复,支持全新的、高性能的SDLT 320以及Ultrium 460驱动器技术,本机容量达到1.28TB和1.6TB,传输速率分别是16MB/秒和30MB/秒(本机),接口为Ultra 2 SCSI。HP StorageWorks 1/8 SDLT 320自动加载磁带机向后读兼容安装在DLT 4000、DLT 7000、DLT 8000、DLT1/VS80磁带驱动器上的介质,以及向后读/写兼容安装在SDLT 220磁带驱动器上的介质;HP StorageWorks 1/8 Ultrium 460自动加载磁带机在读写方面全面兼容所有Ultrium 1和2磁带机。这两款产品为工作组本地网络用户提供了一个自动化备份的理想选择。

  在不断发展、越来越复杂的环境里,数据量和存储容量也在呈几何数级增长。企业需要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便在当今快速变化的环境下保持控制,为今后的业务需求做好准备。HP StorageWorks 1/8自动加载磁带机是专门为保护基本数据而设计,并且可实现经济高效且易于安装的无人职守备份。此款磁带机可放置在机架内或桌面上,而且具备2U精巧外形。这两款机型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它免费内置了存储软件——HP OpenView Storage Data Protector软件(适用于Windows 2000/NT/2003/XP的单服务器版本),全面方便了用户的安装和即插即用的要求,给客户一个全面的备份解决方案。

  HP Autoloader1/8 SDLT 320和Ultrium 460产品定位于工作组本地网络备份,能够为用户直接连接或集中备份,管理本地备份,是机架安装的理想选择。全面的测试确保了1/8自动加载磁带机可与多种服务器、操作系统及ISV软件包配合使用。而HP一流的服务与支持更保证了用户的投资与利益。同时,HP StorageWorks 1/8自动加载磁带机的备份及恢复解决方案使小型的操作系统更具灵活性。

  在市场趋势方面,目前,数据保护技术从独立技术迁移至自动技术(由向前发展的网络化存储驱动),提高了自动加载磁带机的容量和性能,从而降低了20或更少插槽的磁带库的使用率。HP认为,从市场发展来看,小型磁带库正在转变为自动加载磁带机,因此,HP将全力推动StorageWorks 1/8自动加载磁带机的发展,HP StorageWorks 1/8自动加载磁带机旨在对数据进行基本的保护,为您提供经济高效、便于安装的无人职守备份功能。有了它,企业再也不用时刻惦记着更换磁带或者启动备份程序了。可靠的备份能使您安心工作。

  作为磁带备份技术与市场的全球领导者,HP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自动化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与其他厂商仅仅提供磁带库产品截然不同的是,HP的自动化数据保护方面包括磁带库与自动加载磁带机两个技术领域,这样,HP能够为任何规模、任何预算的用户提供自动化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使数据保护自动化无处不在,构筑了一条自动化备份的亮丽风景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