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SSA Global医药企业资源规划研讨会18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1: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SSAGlobal将于3月18日在春城昆明佳华广场酒店召开西南医药企业资源规划解决方案研讨会。SSAGlobal召开此次研讨会的宗旨是为了帮助客户清晰地了解SSAGlobal目前最具优势的解决方案-BPCS套装系统的流程,并且与客户共享医药界未来发展趋势,探讨医药企业资源规划过程中的种种问题。

  众所周知,BPCS产品是目前惟一一套可直接通过FDA的GMP认证的ERP软件,可以为企
业走向国际市场搭建桥梁。SSAGlobal从众多的实施过程中,总结出一套科学的ERP实施策略,通过流程重组,有效地定义企业业务流程,确保在很短的时间周期内,使客户获取相应投资回报。

  此次研讨会的主讲嘉宾为SSAGlobal全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陈公杰先生,其在医药行业有着多年行业经验,拥有从生产、供应链应用顾问到实施等各方面的成熟经验。会上他将着重就SSAGlobal在制药行业的市场策略、方向和产品的新增功能和如何成功实施ERP做详尽的介绍。此外,SSAGlobal华南区和香港区总经理陈卓华先生将到会致辞,上药集团抗生素事业部信息部副总监张丽蒙女士也将现场讲解上药集团实施ERP的成功案例。SSAGlobal相信此次研讨会能给到场嘉宾和他们的公司带来巨大的收益。

  作为我国的西南重镇,昆明近几年医药行业的企业迅速腾飞,出现了像“云南白药”、“滇虹制药”等一批全国知名的制药企业。但是,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市场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企业遇到了成长中的瓶颈,如生产能力无法得到显著提高,管理成本居高不下,决策者也无法准确及时并清晰地掌握数据,所有的这一切,表明了采用一套先进的企业资源管理解决方案迫在眉睫。SSAGlobal应用户之所需,召开的此次西南医药企业资源规划解决方案研讨会可谓意义重大。医药行业一向是SSAGlobal最具经验和优势的行业之一,SSAGlobal希望研讨会能为自己和广大医药企业提供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并为将来双方更好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