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金蝶、青岛双桃化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28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2004年2月25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首席战略官金明先生到访山东著名化工企业――青岛双桃精细化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双桃),并与青岛双桃董事长焦志煌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蝶K/3系统的基础上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共同推进青岛双桃的管理信息化建设。

  青岛双桃于1999年10月由青岛染料厂改制而成,始建于1919年,是中国染料行业的
大型骨干企业。现有员工2700多人,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企业总资产5亿元。2002年作为青岛市经委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第一批)中的重点企业,青岛双桃在经过多方考察后与金蝶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企业管理信息化平台。当年12月,青岛双桃凭借金蝶K/3系统的出色应用荣获金蝶明珠企业之杰出物流系统应用奖。2003年,在青岛经委的主持下,来自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清华大学、青岛科委、软件协会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对青岛双桃金蝶K/3系统项目实施进行了鉴定验收,专家组成员们一致认为该项目完全达到了实施目标,具有在制造业信息化过程中推广的价值。

  在签署仪式上,青岛双桃董事长焦志煌、总经理林风章对金明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们表示自实施ERP以来,青岛双桃通过K/3建立了以财务管理为中心,以产品技术数据为基础的良好管理体系,实现了业务流程中对成本及费用的预测、控制和反馈。同时由于金蝶软件所蕴涵的管理思想更贴近中国的企业,所以在金蝶K/3系统的运转过程中,青岛双桃已经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双方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和融洽,青岛双桃期望能够与金蝶软件在未来的发展中进行更深的合作。

  签署仪式后,在林风章以及青岛双桃信息化项目小组人员的陪同下,金明到青岛双桃的车间走访了正在使用金蝶K/3系统的一线工人,对系统的应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金明表示,青岛双桃是金蝶的重要战略客户之一,金蝶将始终坚持“帮助客户成功”的理念,为青岛双桃的信息化建设开通绿色沟通通道,为青岛双桃提供项目支持,并在产品的规划、开发、完善中优先考虑青岛双桃的需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