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三星定位大众时尚 连推X108/608两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7:16 北京娱乐信报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刚刚宣布去年手机销售收入摩托罗拉,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的三星旋即就用实际行动为自己证明,昨天其在北京推出了其最新研发的两款最新GSM彩信手机SGH-X108和SGH-X608,和以往一样,三星将两款新品的目标受众仍然定位于消费能力旺盛的时尚人群。

  众所周知,三星手机一贯秉持的不求最多但求最精的市场定位,此次亦不例外。“
银蓝双色的梦幻组合,直板机型搭配曲线机身,丰富多彩的功能配置,都是为中高端的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对这两款产品的市场前景,这位人士充满信心。据悉,在推出这两款手机之前,三星方面曾组织专人进行市场调研,“如X108的银蓝外表、直板式内置天线的设计和独特的多页彩信功能就是根据根据市场调研而专门开发的。”三星一位技术人员颇为自豪地说道,和X108一样,三星X608的产生过程亦是如法炮制,“如它的闪光照相头具有夜拍模式,可根据明暗程度,自动调节曝光。外加30万像素VGA镜头和15张高速连拍、180度旋转镜头和宽大的65000色显示屏,这样的机型应该是市面上目前最为时尚的了。”

  “通过赋予手机软硬件的时尚元素实现产品增值同时来进行差异化竞争,以此确保单机产品的利润,进而来巩固在高端市场的绝对份额。”一位业内人士认为,三星手机之所以能够做到现在这般地步,和其市场定位有很大关系。“而这也是目前一味猛赶快上的国产手机厂商最缺的一课。”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