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AMD与惠普携手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台式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2:08 新浪科技

  AMD(NYSE: AMD)今日宣布,惠普中国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采用高性能AMD Athlon™XP处理器的商用台式电脑-——HP d325商用台式机。

  AMD计算产品部全球销售与营销副总裁Linda Starr表示:"AMD与惠普携手为中国政府、教育机构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全新的商用台式电脑运算方案,其所拥有的高性能将为用户带来'立杆见影'的效率提升。"

  “HP d325提供给用户具有高价值的可信赖解决方案。不论用户如何界定价值的含义,生产率、产品成本、产品革新或者是投资保护,这一切HP d325都可以满足。”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中国区商用台式机业务部副总裁曾加保这样介绍这款新产品。

  HPd325商用台式机旨在通过标准的双显示器功能来提高用户的应用效率与灵活性。基于NVIDIA nView多显示技术的NVIDIA GeForce4 MX显卡省去了插视频卡的需求,并为用户提供了在一个台式机中同时使用两个显示器的新选择。用户可在一个显示器屏幕中打开扩展的Excel电子表格或者只是浏览互联网或电子邮件;与此同时,另外一个显示器则可用来支持其他的应用程序运行。

  对于这些渴求获得高性能IT平台并降低总拥有成本的企业而言,AMD Athlon XP处理器架构已成为一个备受信赖的解决方案。通过NVIDIA nForce2媒体与通讯处理器与AMD Athlon XP处理器相配合,d325能为用户提供出类拔萃的视觉计算体验,而其价格却极为实惠。NVIDIA nForce2平台以其创新的统一驱动架构(Unified Driver Architecture)而著称,能够提供稳定可靠的软硬件环境,从而大大降低用户的维护费用。

  HP d325商用台式机的其他标准性能还包括:世界一流的NVIDIA GeForce4图形卡,用于提供卓越的屏幕分辨率;以及基于了HyperTransport™技术的NVIDIA nForce2处理器平台,大大减少了数据传输瓶颈。

  所有AMD处理器已经经过了大量商用应用软件的兼容性测试,其中包括最流行的商用办公套件与企业应用软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