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阿尔卡特与SK联合推出“图片-音乐-视频”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2:06 新浪科技

  阿尔卡特与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K电信今天在法国戛纳举办的2004年3GSM全球大会上联合推出世界首个“图片-音乐-视频”(PMV)业务。

  利用这项业务,最终用户可以生成个性化视频内容并发送到移动电话或电子邮件信箱。只需轻点几下鼠标,用户就能为自制的数码照片配上喜爱的音乐、视频内容,或添加文本和其他所需的效果。这项全新的业务将对最终用户产生巨大吸引力,移动运营商也能通过
提供这一独特的移动多媒体业务实现最大化的利润。

  作为移动应用领域的领先企业,阿尔卡特与SKT电信在阿尔卡特位于法国和韩国的3G网络应用中心成功实现了SK电信的PMV业务与阿尔卡特移动多媒体业务(MMS)平台的整合,并完成了端到端测试。法国戛纳3G全球大会的阿尔卡特展台正在展示这项创新的解决方案。

  SK电信于2003年12月在韩国推出PMV试点业务,并计划将其作为公司主要的多媒体消息业务之一在今年4月正式商用。SK电信早在2001年9月就推出了MMS业务,其中包括图片邮件业务、视频MMS业务和基于SMIL的MMS业务。自2004年3月起,阿尔卡特将向全球移动运营商推广和促销这项将阿尔卡特MMS业务平台与SK电信PMV业务相融合的MMS解决方案。

  在戛纳,阿尔卡特正在一个实时、公共的环境中展示其MMS平台的高性能和可升级性。该平台包含3台配备2.4GHz Intel?Xeon?双处理器、以Linux为操作系统的机架式运营商级服务器,可确保完整的MMS处理周期并保持至少每秒150条MMS的运行速度。这意味着每小时可处理50多万条MMS,创下了行业新纪录。

  阿尔卡特MMS业务平台所拥有的这一卓越性能使移动运营商更有效地提供先进的多媒体业务。阿尔卡特引领行业的MMS解决方案已在全球众多移动运营商的网络中投入商用,其中包括2G、2.5G和3G网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Orange集团已将阿尔卡特的MMS解决方案应用于其法国的试点性3G试验网。一年内,全球有20多家运营商成功选用阿尔卡特的MMS技术,这使阿尔卡特成为新一代MMS系统的主导供应商。

  SK电信的首席技术官李博士表示:“这项联合开发的多媒体消息解决方案将成为移动运营商一项关键的特色化业务,尤其体现在引入3G之际。SK电信将因阿尔卡特庞大的全球客户资源,及其在多媒体消息和3G领域强大的发展势头而获益匪浅。”

  阿尔卡特移动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Jean-Michel Cornille表示:“PMV业务与阿尔卡特MMS的整合推出不仅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在多媒体消息解决方案领域领先的集成能力,还充分验证了阿尔卡特与SK电信在移动解决方案领域的成功合作。我们将利用SK电信在移动业务领域的显著优势和声望,协助客户推出更多富有特色、可盈利的移动业务。”

  在本年度的3GSM全球大会上,阿尔卡特正携手SK电信、Universal Mobile、英特尔、BeTomorrow、Eurosport、Orange、NTT DoCoMo等主要合作伙伴,打造成功的多媒体业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