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交大铭泰更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1:14 中华工商时报

  今天,刚于1月9日在香港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的交大铭泰公司,在京举行其2004年的战略发布会,宣布将启动品牌再造工程,并且将企业由原来的“交大铭泰(北京)软件有限公司”更名为“交大铭泰(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后的交大铭泰将致力于信息本地化领域的发展。

  据了解,交大铭泰从推出自动翻译软件《东方快车》、专业翻译系统《雅信CAT》以
来,一直从事于信息本地化领域的研究,已经实现了三个转变:从以个人用户为中心到以企业客户为中心;从提供产品为中心到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为中心;从以技术和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

  交大铭泰总裁何恩培在会上表示,目前的中国比任何国家、任何时候都需要信息本地化,信息不对称已经成为国家落后的重要原因之一,交大铭泰将抓住此间巨大的市场机遇,致力于成为规模化、标准化的信息本地化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消除信息不对称竭尽全力。

  中国译协常务副秘书长蔡国锋认为,作为一个面临着许多发展机会的产业,信息本地化行业呼吁领军企业、著名品牌的诞生,以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