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AMT俱乐部北京站:知识管理实践大探讨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5: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4年2月21日下午1:30AMT知识管理沙龙在北京政协会议中心准时开幕,虽然当天北京天降雨水,但到场来宾仍有近百人之多,场地的110个位置几乎全部坐满。与会者分别来自于不同行业的五十几家企业和二十几家媒体,还有一些政府部门的官员也来到了现场。

  本次沙龙由李茵小姐主持,AMT PR总裁张蓬先生上台致辞,AMT CLUB主管沈燕小姐
对AMT的俱乐部和新推出的人脉资源管理系统作了详尽的介绍,AMT研究院的夏敬华院长作了关于“知识管理实践大探讨”的主题演讲,并主持了之后近一个小时的全场自由讨论。以“知识管理”为主题的讨论引起了与会者极大的兴趣,一些在实际工作中深有感触地业界人士更是踊跃发言,不断掀起讨论的高潮,使当天下午的沙龙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达到了巅峰的效果。另外,来自企业界的天狮集团的代表也上台讲述了KM项目管理具体实施中的一些经验与感想,AMT的老朋友周凌波先生也亲自现身讲述了他本人与AMT的缘分故事!

  沙龙的自由讨论和小憩时间结束后,来自航天科工集团十七所的杨海副所长结合航天事业的生动案例为本次沙龙作了精彩的点评。在本次沙龙的最后一个抽奖的环节,AMT隆重请出了当天的三位重量级的颁奖嘉宾:来自航天科工集团十七所的杨海副所长、来自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的张贵元先生、来自国电信息中心的企划咨询处的辜体仁处长,分别抽出了当天的一、二、三等奖,AMT也送出了企业信息化方面的珍贵书籍作为奖品。

  本次知识管理沙龙的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者纷纷表示了对AMT提供业界交流平台的感谢,并希望继续参加AMT的相关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