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IDG主办的网络存储世界/中国2004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0:14 新浪科技

  随着信息产业的日益兴隆,信息存储的发展也日趋加快。存储早已是IT领域的一大重要支柱产业。存储市场的壮大得益于企业和各类机构对信息安全要求的日益高涨,存储已经成为IT浪潮的第三次冲击波,这一市场宠儿更会为各类企业带来巨大商机。

  对于大多数依靠计算机网络运行关键业务的现代企业来说,存在于企业网络中的数据就是企业最珍贵的资产,存储已不再是附属于服务器的备份辅助设备,而成为影响整个计
算机系统的重要方面。安全的数据保护和快速的存储关键业务信息已成为全球各大企业的重要战略,通过缩短备份时间企业不仅可以充分保护其关键业务信息,更可以更有效地利用IT资产,获得更大的投资回报。

  整个存储行业一片欣欣向荣,一年一度的存储之花将于五月再次绽放。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IDG世展博览(亚洲)有限公司承办的网络存储世界/中国2004将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北京5月12日-13日,上海5月18日-19日),活动将针对存储管理及相关技术进行探讨,并对存储领域的未来发展及与国际交流注入新的活力。

  在本次的网络存储世界/中国2004中,将通过主题演讲来阐述存储行业的经济、技术及观念现状,并且具体阐述如何吸引存储技术投资者的目光。本次大会还将邀请存储行业先锋就信息生命周期管理及数据管理的发展介绍成功经验。大会还将在北京特别开设展览展示区域,各行业先锋将在活动现场展示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的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有两大显著特点:一、成立了由美国网络存储行业协会(SNIA)、市场研究机构、媒体和客户的专家顾问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委员会对大会内容架构进行全面的指导和咨询,确保体现存储的热点和发展趋势。二、现场网络存储实验环境:本次活动特别将美国网络存储行业协会(SNIA)在中国的网络存储实验室及存储实验环境演示间带到活动现场。这将是SNIA网络存储实验室在中国第一次对公众开放。参会的行业观众可以亲身体验网络存储的快速和便捷。三、在本次活动中,将由SNW的专家委员会的各位专家从存储行业的众多厂商中评出最佳行业先锋,这也将是SNW专家在中国的第一次行业先锋评选活动。

  此外,研讨会还包括一个关于SNCP网络存储专家认证课程培训班的介绍,该认证是第一个独立于厂商的存储网络认证,极具权威性。网络存储爱好者不可错过这个机会。

  网络存储世界/中国已经连续在中国举办了两届,吸引了大量优秀存储厂商的参与。Adic, CA , Cisco, EMC,HITACHI, HP, IBM, Legato, Quantum Seagate, StorageTek, Veritas,精诠,富士通,联想等均在网络存储世界/中国上各展雄风。作为存储领域的一个专业盛会,这些精英企业一定会在网络存储世界/中国2004上有不俗的表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