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NEC笔记本新春促销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5:36 新浪科技

  春天,万物伊始,在一派春的气象中,NEC也给人们带来了春的惊喜。从2月13日起,NEC拉开了“春到,礼品到”的活动序幕。在这期间,凡是购买NEC E668、E660(15寸)、S820、S900四款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即可参加此活动,并获得相应的礼品:买NEC E668、S820或S900 1.4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可获赠价值450元的256M DDR内存一根;买NEC E660 15寸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可获得价值380元的利盟605彩色喷墨打印机一台,以及价值218正版金山软件包一套(金山词霸金山快译金山影霸网络版剑侠情缘+100游戏点)。所有礼品先购先得,送完为止。

  NEC VERSA E660是一款由日本原厂出品,采用了炫丽屏技术的笔记本,从根本上解决了在笔记本电脑观看DVD大片和玩游戏时屏幕上色彩灰暗、颜色失真等问题。因此,NEC赠送的礼品中除了价值380元利盟605彩色喷墨打印机一台以及价值218正版金山软件包一套(金山词霸金山快译金山影霸网络版剑侠情缘)外,还增加了对图像显示质量要求较高的网络游戏点卡,很好的体现了NEC的思路——产品的技术亮点与用户的需求结合进行推广。

  参加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亮点产品是日本原厂设计的NEC VERSA S820,这是一款极至轻薄的笔记本电脑,采用迅驰1.0GHz CPU.机身中添加了金属镁,盖板中创新地采用了0.6mm厚的蜂窝状结构,此外还使用了可减缓冲击的橡胶包覆了整个硬盘。仅1.3kg的机身上,标配3个USB 2.0接口和一个IEEE的1394接口,外置的DVD/CD-RW Combo Drive只需通过专用电缆直接接驳到VERSA S820便可以使用,不需要外接电源,真正实现移 动电脑的便携概念。

  如果你现在正在后悔没有能够在情人节的时候送一份够“炫”够特别的礼物给你的知心爱人,那么现在赶紧行动吧!跟你的他(或她)一起去挑选最适合你们的本本。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