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Orbbit讯宜签约迈拓 独家提供硬盘3年质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09: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誓做“中国最大的IT配货商”的Orbbit讯宜联手世界著名硬盘制造商Maxtor,成为Maxtor系列硬盘内地总代理。并且,讯宜还独家提供了三年免费质保,和硬盘数据修复服务。此举必然会引起业界强大的反响,唤起其他厂商对售后服务的重视,引导市场从盲目的价格战中,回归到品质和服务地竞争这条良性循环的正路上来,也让Maxtor硬盘的追随者有了更好的选择。

  Maxtor公司是领先业界的信息存储方案系统供货商,拥有广泛且完整的产品线,包括桌上型硬盘系列、外置式硬盘、及消费类电子科技等。2000年成功收购Quantum硬盘事业部后,Maxtor就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硬盘制造商。

  讯宜作为国内老牌的通路渠道商,在渠道建设和产品推广上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和独到之处,先后在台北、香港、深圳、上海、等主要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在全国拥有几十家大的地区代理商和数百家二级分销商,以及数百家联盟放心店和移动数码港,营销和服务渠道遍布全国各地。讯宜将精英主板打造成为国内销量第一的主板品牌;后来又成功运做了自有品牌:“纯净界”LCD、Orbbit移动PC、超能PC……,同时讯宜也正从单一产品代理商向产品配货商过渡,先后与日本松下共同推出光存储产品,和日本“Buffalo”携手进军Wi-Fi,现在Maxtor的加入让讯宜的合作伙伴中又多一个世界级的著名厂商,也让讯宜的产品线更加完整,向着“中国最大的IT配货商”稳步前进。

  Maxtor先进的技术与讯宜强大的渠道实力以及完备的营销、服务体系进行整合,将会带给消费者更优异的产品,更低廉的价格和更贴心的服务。

  迅宜现诚征渠道代理商,有意者请与hd@orbbit.com联系或浏览讯宜网站www.orbbit.com。选择讯宜成为合作伙伴,必定是您成功的关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