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解霸V8:重拾媒体的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08:41 北京青年报

  超级解霸这款媒体播放器让我们改变了“电脑只是一台打字机”的看法。时至今日,电脑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为高效地完成工作,同时也成为我们休闲娱乐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而新近推出的超级解霸V8版本就能够让你重新体验一番媒体的精彩所在。

  实例1:用MTV自做CD。很多音乐爱好者可以借助超级解霸V8把MTV自己制作成卡拉CD保存。如果觉得MTV占用硬盘空间比较多的话,这时不妨借助超级解霸V8把MTV制作成卡拉C
D保存。

  提示:基本上所有的MTV歌曲都是左声道为音乐伴奏、右声道为歌手演唱,如果歌曲声道颠倒则需要选择相应的伴奏声道。

  实例2:截取精彩片断。在欣赏DVD和VCD的时候,可以把精彩片断截取下来。点击工具栏中的“循环播放”、“选择开始点”等按钮,可设置整个片断的起始和结尾部分。点击“保存MPG”按钮,根据系统提示将设置的区域录制为MPG或MPV(MPV文件只有视频无音频)文件保存即可。但这种截取得到的MPG文件为豪杰专用MPG格式,如果需要刻录成VCD必须通过豪杰视频通工具进行转换。

  提示:截取精彩片断功能只支持VCD、DVD或者MPEG1标准的MPG、DAT以及VOB格式文件。

  实例3:将VCD保存为MP3。首先使用音频解霸A8播放你想要录制MP3的VCD光盘,然后点击播放面板上的“循环”按钮,接着拖曳播放进度条的滑块到需要录取音乐的起始位置,使用“选择开始点”、“选择结束点”,再点击“转为MP3”按钮,根据系统提示设置文件的保存路径与名称,这样就能够得到新鲜出炉的MP3主题曲了。

  实例4:彩影无限。借助超级解霸V8就能够为你捕捉下电影的经典画面或DV里的精彩瞬间,更可轻松用手机和亲人朋友分享动感画面。

  提示:即使没有欣赏影碟,也可以点击播放窗口中的“彩影”按钮直接登录豪杰多媒体中心来选择现成的图片发送给好友。而且在线更新页中有超级解霸V8支持69种图像格式升级组件,这样就可以把更多的图片作为彩信发送给朋友共享了。

  -文/刘会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