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心至形随 爱上NEC VERSA S800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2:00 新浪科技

  认识NEC VERSA S800并不是一个偶然,而是我工作需要的一个必然。我是一名摄影记者,由于工作需要每天都要拿着各种笨重的机器和配件,一大堆,真是一种拖累!所以我就想方设法来改变这种现状。一个偶然的机会朋友向我介绍说NEC出了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VERSA S800,应该可以解决我所有的问题,于是我就在朋友的劝说下把它领回了家。

  起初,我还对它的功能有所怀疑,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我的这种怀疑完全被
打消了。每天清晨起床,穿上休闲的衣装\戴上太阳眼镜\携起我的宝贝,新的一天的工作又要开始了。它有着时尚养眼、轻盈纤巧的唯美机身,1.14KG的苗条身材,其人性化的设计、精美的镁合金面庞,有金属质感。12.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给了我一个轻巧全新的视觉世界;19mm的间距键盘,配有标准可竖起来放置使用的支座,可以适合各种不同的工作环境操作。每每我户外操作时,都会引起许多人羡慕的目光。

  作为一名摄影记者,数码相机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我担心以前的数码相机是否能和我的NEC VERSA S800相匹配,谁知它竟然有着超强的数码功能,有4合1的存储介质适配卡,多种外接插口,可与大多数品牌的数码相机完美接合,完全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

  最近有一次出差拍外影,我的NEC VERSA S800跟随当然是不可缺少的,带着自己心爱的宝贝,有它忠诚的守侯,心里自然多了一份幸福和塌实,做起工作来也轻松。

  长时间在外,自然会有一种对家乡的思念,所以我会经常把自己的生活情景用数码相机拍下来,与VERSA S800插口联接,利用它专门的软件对影像进行修饰和剪辑,借助VERSA S800的CD-R/RW把自己满意的影像刻录到光盘上。有兴致时更可利用它的多功能播放驱动器接口,把自己的影像象DVD一样播放出来,欣赏自己制作的“电影”。转眼又轮到我休长假了,于是打算下星期让我的VERSA S800随我一起回家,老妈一定会很高兴的。

  想想与NEC VERSA S800结缘也已经几个月了,这个小宝贝的性能真的让我无可挑剔,我那“老本本”再也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

  正如羽泉所唱“走在街中人们都在看我,因为我的身旁有你依偎……..”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孤单和寂寞,因为有一个人总与我形影不离,这就是我的数码宝贝——NEC VERSA S8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