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太平洋数码电脑城甜蜜情人节 5000元PDA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0:35 新浪科技

  不用花钱就能先抽奖,没错!就在中关村太平洋数码电脑城。

  什么?30万的MP3?搞错没有?虚拟金币狂拍,也在中关村太平洋数码电脑城。

  填个情人节心愿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时尚MP3,还在中关村太平洋数码电脑城。

  啊?这么多促销活动都在太平洋?是的,你只需在2月13日至15日期间来到中关村太平洋电脑城,走进市场不用消费任何产品就参加可以“先抽奖再买单”活动。免去了消费者的额外消费,参与的朋友除了免费获得各种大奖外,还有机会得到太平洋送出的“一万金币”。抽中大奖的消费者凭金币就可以参加“虚拟拍卖”活动,本周的最心动拍品就是价值5000元的富士通PDA,想想自己叫一万时的哪个爽劲,想起来就让人心动呀!同时通过网上也可以获得金币,你只需登陆太平洋电脑网(www.pconline.com.cn),点击play2.pconline.com.cn/bjjinhou/上参加我们的游戏,累积金币,成为梦想中的“百万富翁”,就可以达成心愿了。

  “甜蜜蜜,我笑得甜蜜蜜”,太平洋数码电脑城情人节“甜蜜活动”,到市场的消费者可以免费填写自己的情人节愿望,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时尚MP3。同时2月13日、14日两天市场还将举办免费的“抓甜蜜糖”活动,届时如果是一对情侣参加并且抽中相同的两颗糖的话,就还能获得意外惊喜哦!

  来太平洋数码电脑城过节的情侣们,不仅进门不用花钱就能参加免费抽奖,获取最时尚的IT产品,还能对爱侣诉说自己的“甜言蜜语”,更有机会免费获得MP3,还有5000元的PDA等拍品等你拿走,奖品多到手软!快来太平洋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