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AMD为新一代3D移动电话和PDA提供存储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0: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FASL LLC今天推出了面向基于ARM926EJ-S核心的ARM RealViewVersatile平台的SpansionTM闪存升级模块,从而进一步拓展了它在移动开发平台上的发展空间。作为全球领先的NOR闪存品牌,Spansion闪存由FASL LLC制造,并由AMD(NYSE:AMD)和Fujitsu(TSE:6702)在全球各地提供。

  作为业界领先的16/32位嵌入式RISC微处理器解决方案供货商之一,ARM所设计的Re
alViewVersatile平台让用户可以在新一代移动电话和PDA上迅速地开发3D图形、Java和MPEG加速技术。640Mb的Spansion闪存升级模块让硬件和应用软件开发商可以利用高性能、高密度的Spansion闪存解决方案(包括基于MirrorBitTM技术的产品)研制和验证基于ARM的系统。

  “我们在移动电话、PDA市场的客户和终端用户都可以受益于我们与其它在核心无线技术领域中领先供货商的密切合作。”FASL LLC负责系统设计和战略联盟的副总裁Steve Lapinski表示。“ARM技术可以为将来的多种先进移动设备提供平台。而且我们高兴地看到,使用ARM技术的开发商可以围绕Spansion闪存设计他们的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NOR闪存品牌,Spansion闪存是很多无线设计的核心组件。”ARM系统开发部门的市场推广主管Alistair Greenhill表示。“我们决定将其作为一种可选组件,提供给那些为移动电话和PDA市场设计无线产品的客户,从而为基于ARM核心的产品的设计厂商提供最大限度的系统级价值。”

  “RealViewVersatile平台的3D图形、Java和MPEG加速功能需要很快的存储速度和足够的存储空间。幸运的是,基于ARM核心的硬件和应用软件的开发商现在可以在每个设计周期开始时使用Spansion闪存,其中包括基于MirrorBit技术的高密度设备。”FASL LLC的集团副总裁兼无线业务部门总经理Amir Mashkoori解释说。

  每个RealViewVersatile平台基板中都包含了Spansion闪存升级板。这款由ARM开发的基板目前已经上市,价格为5000美元。

  关于SpansionTM闪存设备

  SpansionTM闪存产品包括面向多个市场的多种密度和功能。无线、蜂窝电话、汽车、网络、电信和消费电子市场的很多领导厂商都是Spansion闪存的客户。目前有多种Spansion闪存产品,例如基于创新的MirrorBitTM技术的设备;曾获大奖的同时读写(SRW)产品系列;超低电压的1.8V闪存设备;以及脉冲串(Burst)模式和分页(Page)模式设备。如需查询关于Spansion闪存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www.spansion.com/overview

  Spansion是FASL LLC的一个全球性产品品牌。FASL LLC是一家由AMD和Fujitsu的闪存部门合并而成的公司。建立在专用资源基础上的FASL LLC是全球最大的NOR闪存公司。它资产的帐面净值为30亿美元,拥有大约7000名员工。AMD和Fujitsu目前在全球各地提供基于Spansion闪存的解决方案。

  网上信息

  如需进一步查询有关Spansion的新闻稿及产品资料,欢迎访问AMD的虚拟新闻发布室,网址为:www.amd.com/news/virtualpress/index.html。此外,如需查阅AMD的其它新闻稿,欢迎访问:www.amd.com/news/news.html。

  Spansion和MirrorBit是FASL LLC的商标。AMD是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的商标。本文所提及的其它产品及公司名称只作识别之用,但有关名称也可能同时是所属公司的商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