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综述:从首信彩摄王系列看手机潮流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7:34 新浪科技

  科技的力量,总是不断推动着手机时尚的快速发展,手机屏幕的变幻就是一个典型案例。近日,一向以时尚科技为先导的首信,又隆重推出了专为时尚精英人士量身定做的彩摄王系列双彩屏拍照手机——C8188、C8189和C8198。该系列创新性的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OLED彩屏。对于这一新科技,很多用户还不太了解,但是很快他们就会发现,以首信彩摄王系列为代表的OLED彩屏手机将成为手机时尚最火爆的代表。

  【彩屏科技的变迁】

  2003年彩屏手机开始迅速普及,作为一种全新的流行时尚,手机彩屏的显示效果又取决于所采用的屏幕材质的高低。如果有人留心过的话,应该还记得在国内最先上市的一批彩屏手机大都选用的是STN显示器。作为一种经过多年发展了的显示技术,STN的优点非常突出,功耗小、省电。但是在彩色显示的效果上,配置了STN显示器的手机更多的意义只是在于让人们看到了手机的彩色效果,而在色彩的丰富性、饱和度上都难以令人满意。不过虽然如此,最先出现的彩屏手机依然在得到了大批用户的狂热的追捧。

  之后,为了获得更加完美的显示效果,彩屏技术开始不断翻新,从UFB显示屏、TFT显示屏,直到LED显示屏,每一项最新显示技术的面世都强有力的推动着手机时尚的突飞猛进。所有走在潮流前端的手机用户,都热衷于体验最新技术带来的非凡感受,换机也由此有了最恰当的理由。

  现在,手机时尚的潮流又要发生变化了,因为最顶尖的OLED显示屏开始应用在了手机之中。

  OLED显示屏可以说是液晶显示器的革命性技术,与之前的显示技术相比,OLED具有非常显著的优势。OLED使用了一种有机薄膜材料,能够对每一像素进行独立控制,会自发光源,具高亮度、高对比度、超薄、低操作电压,不需背光源、高反应时间(为液晶的百倍以上)等特质。其色彩极为鲜艳,而且几乎没有视角问题,可在很大的角度范围内观看,而显示画面不失真。

  【彩摄王引领时尚】

  作为目前业界最前沿的显示技术,以往手机采用OLED屏幕的还非常罕见。摩托罗拉、LG等国外品牌的几个产品中曾出现过,但可惜的是大都只有单色、256色或4096色的色彩显示能力,没能展现出OLED真正的魅力。好在这种现状,已经开始发生变化,国内手机厂商的力量在其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近日,首信震撼上市的彩摄王系列双彩屏拍照手机——C8188、C8189和C8198,均首次配置了65536色(65K)OLED的彩屏显示。这不但让用户充分领略到OLED彩屏的魅力,更彰显了国内手机厂商在手机技术上的长足进步。

  作为集时尚与科技两大元素于一身顶级手机,首信彩摄王系列不但均首次配置了65536色(65K)色OLED彩屏,更集30万像素静态画面拍摄、彩信即拍即发、26万色TFT真彩内屏、40和弦铃音、JAVA等最酷、集最炫的时尚因子于一身,可谓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时尚功能的高端拍照手机。首信彩摄王系列的问世一举打破了摩托罗拉、诺基亚等国外品牌对拍照手机市场的垄断,成为了拍照手机中的经典作品。随着首信彩摄王系列手机的全面上市,其独特的魅力必将成为向往个性化生活的时尚人士之最佳选择。

  首信彩摄王系列拍照手机均为双彩屏设计,OLED为其外屏配置。拿起彩摄王系列自会感觉不同,首先由于不需要背光源,彩摄王系列的外屏会始终保持着优雅的蓝光显示,尤其夜间使

  用时,感受更加真切。虽然环境清幽,但精巧的外屏上,时间、日期、信号以及短信等多种信息依然可以轻松浏览。采用了OLED显示技术,又具有65K色的色彩表现能力,彩摄王系列外屏的显示效果自然表现非凡。方寸之间色彩明丽、层次分明、画面边脚也清晰平滑,在利用摄像头自拍时更能体味其中的妙趣。

  OLED显示让彩摄王系列的外屏引人注目,26万色的TFT液晶屏则让彩摄王系列的内屏光彩诱人。翻开手机,一幅幅漂亮的待机图画就会显示在用户面前,不仅屏幕本身看起来做工精致,质地优良,画面的整体显示也柔和细腻,使人爱不释手。其视觉感受,更是几乎可以与液晶PC相媲美。

  首信彩摄王系列OLED彩屏拍照手机的出现,翻开了手机时尚的新一页。它不但成为首信2004年带给时尚精英人士的第一个惊喜,更为手机潮流的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时间内,将会有更多配置有OLED彩屏的时尚手机面世。OLED将引导手机时尚的新潮流。

  而首信彩摄王系列无论是功能配置还是外型设计都给了大家一个完美的选择,对于追求个性色彩的时尚人士来说,彩摄王系列绝对是其不二的选择。首信此次新春的重拳出击,让我们看到一向强势的首信,在新的一年里将创造新的奇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