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Avaya推出支持802.11g的无线接入点AP-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6: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全球领先的企业通讯网络和服务提供商Avay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AV)日前宣布推出一款高性价比、单射频的802.11g企业级无线接入点AP-6。该款产品与AP-4/AP-5在同一平台上制造,是Avaya融合移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支持Avaya IP无线电话。它便于安装,易于管理,能为移动用户和终端用户提供最大的安全性和灵活性。

  该款产品配备一个RJ-45以太网接口和1个内置的无线接口以及1个RS-232接口。通过
集成式的网络管理,可以使用户方便地将该产品嵌入大中型企业的网络并将其作为整个网络的一部分进行管理。借助AP-6和Avaya无线的“精益求精”的安全系统,用户可以选择通过无线WEP直接过渡到无线VPN,有效地保护了用户的投资。

  在性能方面,Avaya AP-6采用具备强大处理能力的高性能802.11g芯片组,具有高可扩展性以及可支持未来额外特性的先进处理能力(速度高达54Mbps),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的投资。它后向兼容802.11b,使得原有的802.11b客户端射频卡可以得到充分利用。此外,通过升级固件,它还能支持WiFi保护接入(WPA)标准,可以向安全性更高的802.11i安全标准平稳移植。

  在安全性方面,该产品采用多合一的网络解决方案,拥有基于RADIUS的授权认证和符合802.1x的WLAN安全标准,其自动密钥管理功能提供64、128或152位WEP加密,具有高度安全的特性,可以满足企业级解决方案所要求的安全性能。

  在可管理性方面,Avaya AP-6通过Web浏览器、命令行界面(CLI)和SNMP提供了一系列广泛的管理选择。例如,用户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实现对AP-6的管理:Web界面、直接连接CLI或Telnet、Avaya集成管理套件或任何其它的标准SNMP网络管理工具。

  Avaya AP-6可以灵活地安装于各种环境(墙上、天花板和桌面),针对卫生、保健等要求苛刻的环境,该产品还通过了专门的耐压评定。由于支持无线对无线的桥接功能,对于仓库和零售商场等大型开阔场地的企业用户,无须添加有线骨干网便可直接实现扩展。

  最为方便的是,Avaya AP-6支持802.3af以太网供电标准,能够通过5类以太网线缆直接获得电源,极大地降低安装成本。而且,AP-6具有自动信道功能,能自动监控临近区域正在使用的通信信道,从而选择合适的信道,有效地避免了信道干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