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爱国者月光宝盒MP3“送给最爱的人”大型市场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6:53 新浪科技

  《大话西游》里周星驰那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宣言,不知倾倒了多少恋人们的心。在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如何对你最心爱的人说出你自己的爱情宣言?送一份他(她)最心爱的、浪漫而不乏现代感的礼物?2004年2月1日至2004年2月14日,爱国者月光宝盒MP3随身听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送给最爱的人”大型市场活动,以其丰富的全线产品以及特定的情侣包装,给人们以更多的机会,挑选出那个独属于最心爱人的礼物。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但表达爱的方式,却因为不同社会发展时期人们的观念改变而有所不同。近年来,随着数码产品的不断丰富,爱人们表达爱情的信物也具有更多的现代、浪漫、时尚与个性的气息。用一个外形炫酷、功能强大的MP3播放器,录制一段你个人版的“月光宝盒之爱情宣言”,所有的一切,尽在不言中。作为一个音乐载体,MP3随身听时尚、轻巧、便携的特点,成为年轻时尚一族的专宠,用它来传达爱情,作为爱情信物,可谓是天造之作。

  华旗资讯数码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丁涛介绍说,此次“送给最爱的人”全国大行动,爱国者月光宝盒MP3随身听的九大系列产品将全部亮相。其中,音乐潜水艇F008来自国际著名设计师Baris Griwell的大手笔,源于潜水艇外观的设计灵感,个性奔放;蓝牙型P08是全球首款蓝牙耳机MP3随身听,可配合蓝牙功能手机使用、绕颈式耳机,支持手机语音拨号;夜光魅力F007采用夜光玉材料,是目前全球唯一夜光材质MP3,带给用户超炫、超酷的时尚体验.....这些小小精灵,或个性十足,或时尚飞扬,或高雅靓丽,分别针对追求时尚、经典、经济、实用等不同用户,自然有一款适合你最爱的人了。

  爱情总是和音乐,美好、精致等相联系,它不仅是实物层面,更在于精神层面,在于它的回味、浪漫和联想。有研究表明,人们节日送礼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而这些因素与社会发展的程度息息相关。科技发展程度越高,消费趋向越指向知识含量高趋向于精神层面的产品。

  面对MP3数码随身听受年轻时尚一族青睐,并大有成为年轻恋人之间传情信物的潮流,市场人士认为,在信息时代,爱情信物的选购呈现出个性化与情趣化趋势,尤其是科技类产品,将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也许,一束浪漫的玫瑰,加上一款别致而个性十足的MP3数码随身听,送给最心爱的人,将成为2004年情人节的经典镜头,像一曲经典的爱情音乐,定格在人们的美好记忆里。

  新闻背景

  据悉,尽管进入MP3数码随身听市场才一年多时间,爱国者月光宝盒MP3随身听却后来者居上,实现了市场占有率从第五到第一的大跨越。在CCID2003年上半年的MP3市场统计中,爱国者月光宝盒MP3坐上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交椅。据《电脑报》下半年举办的“2003年《电脑报》大型读者调查”结显示爱国者月光宝盒MP3随身听为“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从而将垄断此领域长达三、四年之久的众多韩国品牌远远地甩在了后头,成为在IT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中第一个领先于众多国际厂商的民族品牌。

  同时,由于品质优秀、完善的售后服务,爱国者月光宝盒MP3荣获新浪“2003年度用户最喜爱IT品牌”奖,可谓实至名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