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索尼爱立信T628:黑白的精灵 时尚的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4:15 新浪科技

  曾几何时琳琅满目的手机市场,如今已经被索尼爱立信的T618所占领,时尚人士似乎对美有一种共同的偏好——T618就是例证。经历了史无前例的T618全球的超级热销之后,索尼爱立信公司再接再厉,在中国与世界同步推出了集合所有时尚元素,功能更为强大的索尼爱立信T628。

  索尼爱立信T618集聚时尚科技魅力的外形如今已深入人心了,优雅,含蓄,白色版
那种冷霜银的外观,我觉得称之为冬日的瑞雪更为合适,不那么炫目,但又是如此的吸引人的眼光,黑色版又显得冷傲而炫酷,配合按键上那种柔柔的背光透着一种动人心魄的吸引力。所以对于T618的老少皆宜,T628定位更加鲜明——年轻的时尚一族。地铁里、公司里旋出不一样的色彩总是令人羡慕的,不喜欢人人用一样的手机的先锋人士对T628必定情有独钟。

  T628的外观较之T618更为柔美,但是其内涵却有过之而不不及,索尼爱立信第一次在其6系列的手机中使用了6万5千色的彩色屏幕,让她的显示更为艳丽、真实,TFT真彩屏幕的使用也不会让你再有使用STN屏幕的手机时在阳光下看不清彩信的困扰。使用彩屏手机的朋友,在发短信的时候一定会怀念黑白屏幕手机快速的反应速度吧。现在这将不再是彩屏手机的诟病了,索尼爱立信最高端的技术让T628的响应速度有了一个质的超越,短信随心而飞,任你有再快的拇指,T628都能键随心动。虽然与T618同是1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用过的朋友都有一种异样的欣喜,使用T628的手机拍照就好像在使用真的数码相机一样,完全没有了以前那种照相手机显示拖尾,亮度不够的感觉,让用手机拍照真地成为了一种乐趣。

  经历了索尼爱立信最近发布的一系列新手机,我们清晰的看到索尼爱立信带来的就是我们所想要的手机,时尚、美观、商务,只有索尼爱立信才能带来如此惊艳的手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