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网络联盟为思科网络管理控制项目提供防病毒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23:47 新浪科技

  网络联盟,11月25日,北京讯:全球领先的入侵防护解决方案供应商网络联盟近期宣布支持思科的网络管理控制项目(Network Admission Control),用来控制由安全威胁造成的损失。通过此次合作,网络联盟对思科网络管理控制项目的一个关键组件 Trust Agent提供了认证。思科Trust Agent是一个驻留在末端节点系统的软件代理,并能与思科网络进行通信。网络联盟将把McAfee的防病毒技术和思科的Trust Agent集成在一起,通过提供针对漏洞和恶意代码威胁包括病毒、蠕虫和木码的增强防护解决方案,确保McAfee用户提供对服务器和
PC机最新的反病毒保护。

  思科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Charles H. Giancarlo 说:“思科网络管理控制项目已经被发展成为企业网络环境提供最高级保护的辅助技术。网络联盟的McAfee 技术将向我们双方的客户提供使末端节点系统在接入网络前就符合企业安全政策的能力。”

  IDC基础结构项目副总裁Chris Christiansen说:“快速发展的安全威胁加上不断增长的企业系统漏洞,迫使客户寻找一种不仅能检测攻击,而且还能在这些攻击到达企业网络前被阻止的解决方案。思科网络管理项目与网络联盟战略的完美结合,向客户提供了一套不仅能检测漏洞,而且能防护漏洞的主动防护解决方案。”

  与思科的合作是建立在网络联盟 McAfee Trusted Connection Strategy(无忧连接战略)之上的。该战略确保用户无论从内部还是外部接入企业网络前符合企业的安全政策。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网络联盟正在与VPN、远程接入和网络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合作,确保接入网络的系统在进入网络前符合企业的安全政策或者能被修复。IT管理员使用结合了思科技术的McAfee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能够确保符合企业安全标准和可信的末端节点系统接入网络,以便使他们的系统拥有最新的保护。

  网络联盟主席兼CEO George Samenuk 说:“网络联盟正在与象思科这样的行业领导厂商合作,确保接入网络的用户不会成为被攻击的跳板。McAfee 安全技术与思科Trust Agent的无缝集成,保证 McAfee 用户在接入网络前拥有最新的安全软件。”

  思科Trust Agent从多个安全软件客户端包括反病毒客户端收集安全信息,并把这些信息与 被接入的思科网络进行通信。最初,思科网络管理控制程序将支持运行在微软Windows NT、XP和2000之上的末端节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