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新一代轻巧型戴尔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23:45 新浪科技

  2003年11月20日,北京--为了满足小型商业用户和个人消费者对移 动性、无线上网功能及优越性能的需求,戴尔日前推出了新一代轻巧型笔记本电脑――戴尔?Inspiron?600m。

  戴尔?Inspiron? 600m配备了专为移 动计算而开发的英特尔?迅驰?移 动技术,并集成了Wi-Fi? 802.11b无线上网功能。新技术的采用使电池使用寿命长达4小时。机身纤巧亮丽,为用户提供无线上网的乐趣。在订购系统时,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地选择戴尔TrueMo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bile?1300 wireless(802.11b/g)无线解决方案(注1)或集成蓝牙技术,获得个性化的系统配置。

  戴尔Dimension?和Inspiron?品牌中国及香港地区市场营销总监李韵修女士介绍到:“Inspiron? 600m集轻巧外形与强大性能于一身。消费者可以在咖啡厅、校园等任何拥有无线网络的场所轻松连入互联网。如果用户的家中也安装了无线接入设备,甚至还可以在家里尽情享受便利的无线上网功能。”

  戴尔?Inspiron? 600m的机身外表采用时尚的月光银色设计,并点缀着别致的威尼斯蓝,卓显出科技赋予的动人魅力。该系统搭载了Inspiron系列的各项先进配置,其中包括带有64MB DDR SDRAM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9000显卡。对于热衷于视频编辑、图片处理或偶尔玩玩电脑游戏的用户来说,Inspiron? 600m提供了轻巧型笔记本电脑中最佳的图形体验。此外,两个USB端口让音乐、数码照片和视频文件的传输变得更加轻而易举。

  戴尔?Inspiron? 600m的起价仅为12,998元人民币(注2)。其基本配置中包括了支持英特尔迅驰移 动技术的1.4GHz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和英特尔PRO Wireless 2100 802.11b mini PCI插卡、256MB DDR SDRAM内存、14.1英寸SXGA+显示屏、30GB硬盘驱动器,以及一年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注3)和一年全面保护(Complete Cover?)服务(注4)。

  戴尔为寻求全面移 动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了广泛的支持服务。其中,全面保护服务可以在系统跌落、液体溅入及电涌等意外事故发生的情况下全面保护客户的投资。此外,消费者同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戴尔家用电脑安装服务(注5)和家庭无线上网安装服务(注6)。若需了解有关戴尔Inspiron笔记本电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ll.com.cn网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