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海信借“龙虎计划”发力专题 > 正文

海信电脑“2003年商用精品巡展”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8:11 新浪科技

  刚刚在“十一”黄金周出尽风头的海信计算机,并没有停下一刻来津津乐道于其在家用电脑市场的漂亮大捷,而是马不停蹄的酝酿着下一个着实的动作——海信电脑2003年商用精品巡展。

  据海信电脑市场部负责人透露,海信商用电脑精品巡展将在青岛地区隆重开幕,10月底至11月下旬将分别在黄岛、即墨、莱西、胶洲、胶南、平度等青岛周边县区巡回展出。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据了解,巡展以“用科技改变未来”为主题,紧密结合中小企业、教育行业和政府办公需求,展示海信在行业产品开发和全案解决方案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以促进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的进程。展示的产品将分列3个展区:海信商用系列台式电脑精品展区将向人们展示新品商箭系列、高效稳重的锐箭系列和税控机系列,小型局域网展区将做成小型办公局域网的样板,现场演示办公软件,新品笔记本、服务器、实物展台、投影仪展区则将展出海信最新研发并成功推向市场的电子教学设备产品。

  此次作为主角出展的商箭系列电脑,是今年5月英特尔通过互联网向全球正式发布英特尔?865系列芯片组平台的同时,海信同步推出的基于这一全新芯片组的商用电脑,具有超强多任务处理能力,有效提升信息管理效能;并从行业用户最为关心的易用性、网络化、安全性、维护性和健康性五大方面入手,“全面提高商用电脑的操作舒适度和健康指数,全面降低商用电脑的维护复杂度”。海信商箭产品的推出彻底打破了“只重性能,不重安全;只重构建,不重维护”的商用电脑设计误区,受到业界、市场和专业媒体的强烈关注,并获得了《中国计算机报》、《个人电脑》中国实验室、天极网、赛迪网、IT168、中关村在线等专注于电脑商用应用的权威媒体评测并颁发的总计六项最高奖“编辑选择奖”。

  2002年具有浓厚家电背景的海信计算机创造了IT界的奇迹:实现了家用机180%、商用机260%的高增长率。乘胜而上,今年海信计算机不仅继续“做中国最好的家用电脑”,而且要“做中国的教育专家”,在行业用机领域,以教育产品为重点,推出了实物展台、投影仪等电子教学设备产品,校园信息化解决方案也是推陈出新。此外,海信在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领域无论从新品开发还是规模拓展上,也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