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海尔送“健康” 家电八重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13:39 新浪科技

  经济学家认为,人的经济行为概括起来,就是选择。

  的确如此,每个人每天都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选择,这些选择构成了生活。选择是有成本的(时间和金钱)。特别是在今天这个竞争激烈、讯息纷繁的社会,选择的代价尤其高。

  如何消费,也是一种选择,也是有成本的。聪明的企业会想方设法增加消费者的选择
空间,降低消费者的成本。

  这方面,海尔是一个典范。

  今秋9月18日,海尔集团以“尊重生活,关注健康”为主题,在全国开展了大型送健康系列活动。在系列活动中尤其以“尊重生活,关注健康——海尔送健康,家电八重奏”健康生活推广活动,不论在形式还是内容上,都颇具新意。活动伊始,就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兴趣和当地消费者热烈响应。

  今秋是结婚的高潮、家庭装修旺季,海尔集团根据新婚、家装用户的消费特点,将海尔健康家电新品组成8种建议方案,形成新颖独特的“海尔健康家电八重奏”,其产品组合丰富,购买方式多样灵活,从全系列到个性搭配,从新婚、家装成套购买到单项产品购买,海尔健康家电八重奏在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选择空间的同时,节约了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从而降低了消费者的交易成本。

  消费者多一份便利,就意味着企业多一份创新。创新是海尔企业文化的核心,健康家电新品则是海尔文化精髓的物化表现。

  作为卓越的企业要领先市场,首先要与用户的需求赛跑,要做顾客需求的领跑者。因此企业研发生产创新性地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才会赢得市场,谁能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顾客就选择谁。经历了“非典”的肆虐后,用户更需要健康的产品和生活方式。

  用户的需求就是海尔研发的课题,用户一个需求,海尔还用户一个产品及其服务。基于这样的理念复式冰箱应运而生,它与传统的冰箱不同,传统的冰箱只有冷藏、冷冻两部分,而复式冰箱同时拥有四个温区,充分考虑到不同食品最佳的保鲜温度和最科学的保存状态,让新鲜各就各位!与此同时复式冰箱还增加了营养管理功能,可以记录每种食物的最佳保鲜时间,一过最佳保鲜时间,冰箱会自动提示,确保食物最佳的营养成分。

  海尔各种新产品细微之处,无不突显着健康的主旨。F40恒温热水器亦是如此。在设计上F40恒温热水器避免了传统热水器温度不稳定的缺陷,水温永远保持在40度左右,不会引起烫伤,不必担心老人和孩子的洗浴安全,恒温出水,不再忽冷忽热。海尔将热水器带入恒温时代,人性化科技对用户的细微需求做出最体贴的满足。

  不仅如此,在绿色健康的前提下,海尔更研发了众多时尚前卫、智能人性的新产品。如“环保双动力”洗衣机、新一代除菌氧吧空调、追时彩电、1268自选档洗衣机、彩智星3000、乘龙电脑、登峰电脑等等。

  海尔始终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因为需求是海尔创新的源泉;海尔一直重视消费者的选择,因为消费者的选择是海尔创新的动力。

  海尔发展到今天这样一个国际化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越来越近,发展的空间越来越大。

  今天,海尔不但为消费者带来了“健康家电八重奏”,更把丰富、科学的预防非典的保健知识带到社区。让消费者在金秋佳节拥有海尔健康家电的同时,更强化了健康的意识。让消费者再次体会到海尔“真诚到永远”的深刻含义。

  海尔的创新赢得了消费者的选择,在人们心中,海尔已成为新健康生活方式的代言。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2003小户型主力阵容揭晓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