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熊猫软件跨入过去5年欧洲发展最快企业前5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 10:15 新浪科技

  据悉,在最近由Lexmark组织的一项“过去5年欧洲发展最快的企业”的调查*中,国际知名防病毒厂商熊猫软件公司跻身前五强。该项调查的调查对象是全欧洲各个行业的企业,并最终选出发展速度最快的前50家公司。对此,熊猫软件公司总经理Ainhoa Aguirre表示:“在有无数企业竞争的环境中,保持原有的市场地位已经意味着成功,而能从中脱颖而出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前五位企业,更充分显示了我们的实力。”

  根据调查,熊猫软件公司在过去5年中的增长速度达到了1200%,这一数字与近一阶段以来科技领域整体的衰退形势更是形成了鲜明对比。另外,熊猫软件还被Byte杂志评为2003年度最有前途的公司之一。这一荣誉来自其产品在一些主要行业权威机构所获得的众多质量认证及广泛的赞誉,其中包括由Secure Computing杂志授予熊猫卫士铂金版7.0(Panda Antivirus Platinum 7.0)的“最佳防病毒产品”(“Best Antivirus product”)称号,而该奖项的评选完全是根据英国杂志的读者投票结果产生的。“能获得用户如此广泛的赞誉,更加激励了我们将在技术创新和市场革新方面追加更多投入,以达到我们帮助用户驾御病毒的目标。”Aguirre说。

  技术创新

  熊猫软件是全球领先的防病毒厂商之一。面对市场需求现状,熊猫软件调整了经营模式,使之更趋灵活,并能适应广大客户群的特殊需求。熊猫软件全球业务拓展部副总裁Jose Maria Hernandez说:“我们未来的战略规划将着重于发展超越防病毒范围的新的防御技术,展开针对所有有害程序提供有效保护的一系列计划。换句话说,所有可能侵害用户信息系统的程序、文件、消息都是我们的研究对象,如垃圾邮件、侦测软件、黑客攻击等。”

  今年秋天,熊猫软件将发布面向不同规模、不同行业,能够满足所有用户需求的一系列产品。这中间包括:能满足大型企业安全需求,集先进的软硬技术于一身,在网关层面阻截各种病毒,为网络提供边界防护的硬件网关防毒墙(Panda Antivirus GateDefender);面向中小企业,将发布BusinesSecure Antivirus;另外还有EnterpriSecure Antivirus,即使再大的企业,它也能帮助其抵御病毒的威胁;对于小型企业和专业人士,熊猫软件准备发布一款包括了最先进主动防御技术的产品——Platinum Internet Security。其它即将发布的新品还包括钛金版2004(Titanium Antivirus 2004),它是专门为那些不懂电脑知识的用户准备的一款安装即可遗忘的单机版杀毒软件。钛金版的这一最新版本将集操作简便和强大的有害程序侦测能力于一身。

  依靠实力,向更大更强发展

  熊猫软件扩张战略的原则是:面向全球、着眼本土。基于这一战略思想,熊猫的足迹已踏遍了世界五大洲,并在行业内占据了稳固的位置。它的全球网络现已拓展到50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德国、中国、香港、法国以及最近进入的世界第二大防病毒市场——日本。今天,全世界有成千上万的用户使用熊猫软件的产品保护其IT财产的安全,如:波音、奔驰、松下、诺基亚、DHL、百事等大型跨国公司,西班牙、中国、瑞典等国的政府机关以及全球无数的大学,它们仅仅是熊猫软件庞大客户群中的一部分。熊猫软件的产品已被包括ICSA和Checkmark在内的主要国际性行业权威机构所认可。

  持续的技术创新、客户服务的坚定承诺以及追求卓越,是公司成长的指导原则。所有的人力资源和资本都会被追加投入到研究、发展和技术创新中,这全得益于熊猫采用了一种基于全球特许经营的独特业务模式。熊猫软件服务的承诺意味着它不仅提供被译成21种语言的防病毒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国家、不同网络环境的用户需要,而且还独创了全球性的365天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以及用于对付最新病毒的每日病毒库更新。另外,它的SOS紧急病毒救助将为用户提供由病毒造成的病毒事件的快速解决方法,哪怕是未知病毒。

  同样,熊猫软件还积极参与各类人道主义和社会活动,如由国际红十字会或ANESVAD发起的各项旨在推动新技术运用的活动。在体育运动领域,熊猫软件赞助了由三届环法自行车赛女子冠军Joane Somarriba带领的Bizkaia-Panda Software-Spuik-Sabeco自行车队,这充分体现了其支持体育运动、弘扬平等竞争的精神。

  注:该项调查从欧洲所有行业的企业中挑选出1997到2002年间发展速度最快的50家公司(指标为企业员工数量)进行排名。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爱普生照片纸——完全免费!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