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问泉哪得清如许 唯有源头活水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16:58 新浪科技

  ――朝华瑞尊电子政务平台亮相重庆电子政务研讨会

  近日,由国家信息中心、重庆市经济信息中心和互联网周刊共同发起,联合重庆市十一家政府部门共同主办的“重庆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年度系列论坛——电子政务与政府信息化高层研讨会”在重庆隆重召开。朝华瑞尊作为著名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与会并现场演示了其具有特色的电子政务平台策略。朝华瑞尊贴近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让与会各方
实实在在地看到了朝华瑞尊电子政务平台是如何为用户构建具体的应用环境,如何实现各级政府机构的政务应用的。朝华瑞尊电子政务平台的亮相在会议上产生了强烈反响,是为中国的电子政务市场的日益蓬勃不可多得的助推剂。

  作为中国西部重镇,重庆市高度重视信息产业的发展,在实施西部大开发,努力构建长江上游经济中心的进程中,着力打造“数字重庆”,持续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电子政务与政府信息化是重庆信息化建设工作重点之一。媒体也围绕电子政务,评选“2002电子政务IT100强”、“电子政务解决方案200佳”、“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大会”等活动,在业界产生了强烈反响。据了解,此次电子政务与政府信息化高层研讨会邀请了国家和各省市信息中心领导、业界专家学者、重庆市政府信息系统代表及企业代表,围绕电子政务与政府信息化方面主题展开切实与深入的交流。

  据朝华瑞尊高级售前工程师罗云介绍,朝华瑞尊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朝华集团旗舰企业朝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专业软件公司,全面开发基于内容管理、知识管理和Web技术的开放式的信息管理应用软件平台和完整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朝华瑞尊电子政务平台遵循J2EE规范,采用Java开发技术,以应用服务器和关系型数据库为主要支撑、以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水晶EISP、水晶e-MBA为核心组件,构建面向政府机构的政务内网、专网和外网,实现“一站式”信息门户和办公门户的应用与服务模式。朝华瑞尊自主开发的水晶EISP、水晶e-MBA和基于Lotus Notes的办公管理软件瑞尊e-Office,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建立起内部办公管理系统、申报审批系统以及面向公众的政务门户系统和网上办事系统等。

  朝华瑞尊采用最为流行的三层技术体系架构,支持多种系统环境,重组和优化业务流程,密切了协作、规范的数据格式和数据交换格式、高度的安全性,严格的权限控制策略、可扩展性、可管理性、可定制性(可视化管理与开发工具)等技术优势使朝华瑞尊的电子政务平台充满生命力。

  据悉,目前,朝华瑞尊电子政务平台已经成功应用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南京地税等众多政府部门的信息化建设。相信,朝华瑞尊电子政务平台必将继续为中国西部的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爱普生照片纸——完全免费!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