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商用电脑进入整合竞争 联想欲用“三高”定亁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 11:56 千龙新闻网

  家里的普通电话不能录音,不能纪录,也无法发送短信息,而旁边却闲着一台功能强大的电脑;单位里局域网工作很方便,但是遇到病毒就集体死菜;在会议室里开会,遇到想打印东西,因为相关设备不连通,还需要停下来去办……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造已经离不开IT产品了,但是他们总是“让我欢喜让我忧”不能总是畅快,而联想新近开发的慧翼、慧盾、慧眼的“三慧”技术的应用,将解决上述的问题,人们可以上电脑上实现打电话,留言,发短信等诸多好用的功能。这仅仅是联想联合其几千家渠道和全国上百家媒体发动的“三高理
念”普及活动的一部分。联想集团副总裁,商用PC总经理陈绍鹏希望由此重塑人们对IT产品的信心。

  所谓“三高”,即“高互联互通”、“高安全”和“高可管理”。它们将作为联想海量业务未来的发展重点。海量业务是一个业务整合概念,可理解为其电脑与外设的结合模式,即将联想商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投影机等前台客户端产品业务进行整合,组成了体系庞大的(海量)业务。以达到联想人承诺的“让电脑围着人转,最大程度地提高人的工作效率,进入无所不在的个人计算阶段”的目的。

  分析人士认为,联想新策略出台,标志着国内商用电脑市场竞争已正式进入“整合竞争”阶段;同时,由于“三高”理念较以往国内市场的口号式、概念式宣传更具有实际内容,如果“三高”理念成为未来商用电脑市场唯一标准,其结果就更加明显:国内竞争对手只能对联想标准就范。

  值得注意的是,联想所提理念,是基于其电脑、外设、通信等丰富齐全的产品线之上的整合竞争,对于那些产品链不全的、技术一般的商用电脑厂商,由于无东西可整合,或无能力而整合——他们连拼命的基础都不具备,可能要另辟市场空间了。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爱普生照片纸——完全免费!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