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天和一电器推出“小狗车载吸尘器”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7: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1日开始的北京军博汽车展异常火爆,众多知名厂商的参展引得爱车族蜂拥而至。当然,云集的名车也着实令爱车族大饱了眼福。虽然车展还没有结束,但已经有精明的厂商开始借势搭车了。日前,国内小家电市场的领导厂商,刚刚进军车载吸尘器市场并推出了全球第一款260瓦超大功率车载吸尘器的北京天和一电器公司宣布,将从9月15日起,也就是在北京军博汽车展结束的头一天,举办旨在回馈广大汽车用户的“开心大奖贴贴贴”活动。

  据悉,北京地区的汽车用户只需同天和一电器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在自己的爱车上张贴小狗车载吸尘器的宣传品满两个月,即可有机会赢取包括小狗车载吸尘器在内的价值3000元的全套小狗小家电产品。天和一电器公司将在众多的

加油站、汽配城和各4S、3S店派发本次活动的资料。据说,这次“开心大奖贴贴贴”活动的
中奖
总人数高达780多人,如此大规模和超强力度的市场推广活动,在国内的小家电领域,特别是车载吸尘器市场可谓空前绝后。可见,天和一电器对国内车在吸尘器市场确实是志在必得。

  据北京天和一电器公司车载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方然先生介绍,“开心大奖贴贴贴”活动推出,主要是为新推出的小狗车载吸尘器扩大品牌影响力造势,同时,也希望借此提高爱车一族对小狗车载吸尘器的品牌认知度。之所以选择在北京军博汽车展刚刚结束的时候推出“开心大奖贴贴贴”活动,也是想借车展火爆的人气取得更好的效果。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天和一电器在军博汽车展刚刚结束之时,趁热推出大规模的市场推广活动,不失为一个精明的选择。毕竟,同火爆的整车市场相比,国内的车载吸尘器实在是太冷清了。有资料显示,国内的汽车用户车载吸尘器购买率仅有3%。在某种程度上,强势品牌的缺乏和产品技术的落后,极大的制约了国内车载吸尘器市场的健康发展。

  “我们已经率先攻克了车载吸尘器的技术瓶颈,同只有30多瓦的传统产品相比,我们的小狗车载吸尘器的功率达到了史无前例的260瓦,吸力更是传统产品的10倍,这些技术上的突破,是以往的车载吸尘器市场最缺乏的”,李方然表示,拥有领先业界的技术,是天和一电器敢于进军车载吸尘器市场最大的底气。

  “尽管国内的汽车用户车载吸尘器购买率仅有3%,但有调查显示,近90%的有车族均对车载吸尘器表示认可并愿意购买,这中间有87%的空白大有文章可做”,对小狗及国内车载吸尘器市场的未来,李方然认为,一切都刚刚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