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真材实料 双硕“四色”环保主板引人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4:50 新浪科技

  作为主机板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厂商深圳远景资讯一直积极致力于个人电脑技术全球标准化的推动工作,并非常注重发展自身迅速而完整的产品研发及商品化能力。双硕“四色”环保系列主板正是在这一经营理念下诞生,具备“新概念”色彩的作品。

  双硕“四色”环保系列主板主要针对Intel P4平台,使用了独创的环保面板设计,表面分别是精细工艺喷渡的深红、橙红、淡黄、淡紫4种环保型彩色散热涂层,内存及PCI、CP
U插槽颜色则为很醒目的红、蓝、黄、黑等色彩,层次清晰,散热性能突出。该系列主板采用了6层PCB结构,这绝非一般4层PCB板所比,即使板上元件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总之,双硕“四色”环保系列主板除了性能卓越之外,在原料与工艺方面有两大特色:

  1、用料上乘,做工出色。双硕“四色”环保系列主板秉承了其一贯的蛇行布线方式,部件布局合理,设计严谨工整的特点,名厂的贴片电容和接口排列整齐有序,连各个焊接点也是非常整齐一致。而在用料上也没有一点含糊,依然够狠,显示出一代大厂的风范,如主板的AGP,PCI,CPU,内存插槽,都是采用AMP,FOXCOM、LOTES等名牌元件。反复插拔都不会产生接触不良的问题。另外,双硕主板的USB,键盘,鼠标接品也同样是采用的是AMP的产品,使用户真正的感觉到物有所值。为确保产品的稳定性,该系列主板均采用了正宗PHOENIX原装4M BIOS,3300u电容(稳压效果好),电池是高可靠性的锂电池(质量保证5年)。

  2、绿色环保,兼容性高。绿色环保,兼容性好是现代主板发展的趋势,双硕“四色”环保系列主板在这一方面自然表现不俗,甚至可以说走在前列。双硕“四色”环保系列主板均采用符合绿色环保设计专用“零电磁辐射”集成电路,且达到国家B级标准,并已获得欧共体CE认证标准证书;其三相电源设计不仅比单相电源稳定,电源插头更兼容所有ATX电源。

  服务电话:0755-83995173 83995537

  登陆网址:www.shuangshuo.com</p>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爱普生照片纸——完全免费!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