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中国电信实施新一代计费和客户服务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 14:33 新浪科技

  2003年9月15日,北京:中国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中国电信,在今天宣布选择IBM公司和CSG Systems为北京电信建立一个支持固网电话、高级IP电话、高速因特网和租赁线路服务的计费系统。本系统可为北京的500,000用户提供服务。

  本计费解决方案的开发是围绕CSG Systems的计费和数据采集解决方案进行的。CSG系统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客户服务和计费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将在IBM系统中实施及应用。

  另外,IBM还将与北京电信在项目管理、计费系统的IT基础设施的实施、支付系统以及网络管理系统实施等方面进行紧密的合作。

  北京电信是中国电信于2002年南(中国电信)北(中国网通)分立之后由中国电信创立的,目的是为北京地区市场提供服务。IBM正在与CSG就Kenan/BP和CSG数据采集方面进行合作,将其应用于IBM AIX系统和其他的计费结构模块中。本解决方案将帮助北京电信决定何时、如何推出新的服务及引入新的业务模式,并使北京电信在客户服务、赢利能力及控制方面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IBM在应用实施方面的公认的领导地位,加上CSG成熟的且令人满意的Kenan/BP和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北京电信将在推出具有创新性和差异性的服务方面处于十分有利的前沿地位,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提供具有强烈吸引力的服务组合、价格和综合性的服务。”北京电信表示。

  北京电信将是中国第一个将CSG的世界一流的Kenan/BP和CSG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应用于IBM的eServer* pSeries**系统中的服务提供商。CSG的Kenan/BP是一个成熟的、实时的计费平台,可以对移 动和固网电话,有线/卫星和IP市场的任何服务进行费用计算和收取。基于服务全球客户的构想,CSG的Kenan/BP解决方案支持40多个国家的各种语言和各种货币种类。CSG数据采集系统是服务提供商的网络和下游系统之间关键的一个部分,设计用来采集服务结算所需的数据,每天可收集十亿多次的记录,并可每年收集大约一万亿美元营业收入的使用记录。

  通过应用IBM的UNIX操作系统、AIX, pSeries系统,北京电信将能够支持电子商务和因特网的应用,并且使安全性、工作负荷、系统管理和Java软件的升级性得到了增强。IBM的eServer pSeries系统提供了一个与CSG的软件相称的强大的硬件系统,无论在升级性或成本效益性方面均十分匹配。

  来自行业调查公司Pyramid Group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是全球电信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在过去的五年中,营运商在固网电话和无线网络领域的投资将近1,550亿美元。Pyramid Group预测在未来几年中,中国电信行业将成为赢收方面的全球三强。到2003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二大的因特网市场,到2006年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宽带市场。Pyramid Group还预测,到200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移 动服务市场,用户将达到3亿。

  关于北京电信公司北京电信成立于2002年6月28日,是中国电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电信授权北京电信使用它的商号和无形资产。北京电信提供本地、国内和国际的陆上线路服务、数据传输服务、因特网服务、宽带接入服务和增值服务,以及与上述服务有关的、面向北京地区的政府部门、商业团体、商业写字楼和居住区的系统集成、开发、咨询、项目实施等服务。

  关于IBM公司IBM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公司,为商业团体提供业务创新的支持,占据行业内的领导地位达80年。IBM充分利用来自其集团内和来自其主要商业伙伴的资源,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服务、解决方案和技术,使得大型或小型的客户均能充分享受电子商务新时代所带来的好处。有关IBM的更多的信息,请访问:www.ibm.com。有关IBM全球电信事业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bm.com/industries/telecom

  关于CSG Systems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英格伍德的CSG Systems是CSG Systems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CSGS)的子公司。CSG及其独资子公司为超过40个国家超过265家服务供应商提供服务。CSG是下一代计费帐务和客户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面向有线电视、卫星直播、先进IP服务、下一代移 动电话服务和固定电话市场。通过以购买和许可证方式提供产品,CSG独有的将成熟业务经验与着眼未来的技术相结合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提供独一无二的客户服务,提高运营效率,将新的能产生利润的产品迅速投向市场。CSG是S&P Midcap 400公司中的一家。需要更多信息,请浏览:www.csgsystems.com.

  * IBM的eServer商标由著名的IBM电子商务标记和紧随其后的描述性词语“server”构成** IBM,e-business标记,eServer, pSeries, AIX,是在美国的、在其他国家的或两者的IBM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UNIX是是在美国的或在其他国家的由Open Group独家授权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产品名称和服务标记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爱普生照片纸——完全免费!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