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网捷网络全新无缝集成的无线和有线基础设施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18:17 新浪科技

  (2003年9月15日)端到端交换和路由性能及总体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美国网捷网络公司(Foundry Networks,Inc.)(Nasdaq: FDRY)今天宣布其全新无线局域网(LAN)战略,该战略将以无缝的方式将无线功能集成到企业网络基础设施之中,以及产品发展方向和时间表——包括基于标准的多模式接入点、一组丰富的WiFi管理应用,以及为其业界领先的FastIron边缘交换机产品系列提供的无线局域网(WLAN)软件升级选项。网捷网络的无线战略除了提供引人注目的无线解决方案来帮助解决企业所面临的移动性和工作效率问题以外,还为网捷网络遍
及世界各地的6000多位客户提供了一种简单的升级方法,使其高性能网络基础设施能够具备无线访问支持能力,从而保护了这些客户在现有网络上的投资。

  集成的无线和有线基础设施战略

  网捷网络的集成的无线和有线基础设施战略由三个部分组成——基于IEEE 802.11a/b/g标准的IronPointTM 200多模式全功能接入点、基于SNMP的IronPoint WiFi管理应用套件,以及为网捷网络广受欢迎的FastIron JetCore?模块化交换机、FastIron边缘交换机和FastIron边缘网线供电交换机提供的无线局域网软件升级选项。通过使用最新的802.11标准,这些产品提供的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安全性、无缝的移动性、中央管理、动态的用户策略和易于使用的特性,能够帮助客户降低长期的拥有成本。

  为向希望在自己的网络基础设施中添加无线功能的客户提供最大的部署灵活性,网捷网络的集成的无线和有线基础设施战略同时提供了一个适用于中小型部署的独立全功能接入点无线解决方案,以及更适宜在大型安装中使用的一个将智能接入点与无线局域网交换机集成在一起的解决方案。利用IronPoint 200接入点和FastIron边缘交换机的现场可升级特性,网捷网络的这一IronPoint战略将为客户无线部署的增长提供一条顺畅的升级路径。

  Yankee集团分析专家宙斯?卡拉瓦拉(Zeus Kerravala)表示:“由于最新802.11标准的出现,无线局域网(WLAN)的成熟度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随着企业部署的很多障碍(如安全性、漫游和管理)正在得以清除,网络管理人员现在正在为自己的网络基础设施增添支持无线局域网(WLAN)的能力。网捷网络能够同时支持独立接入点和集成接入点以及无线局域网交换机的无线战略提供了当今市场上最全面的无线解决方案之一。由于网捷网络的第2/3层产品系列的良好声誉以及该公司在企业市场上的可靠表现,它进入无线市场无疑是意义深远的事件。”

  IronPoint 200 (IP200)接入点

  网捷网络无线战略的中心是IronPoint 200接入点——这是业界第一个能够提供802.11a/b/g和802.11a-Turbo支持的双频企业级接入点。这种通用的IronPoint 200既可用作一个独立的接入点,也可在进行简单的软件升级以后实现与一个具有无线支持能力的交换机的集成。IronPoint 200接入点在设计时已经考虑到未来的发展,它通过使用模块化的架构、高性能处理器和大型内存容量提供了非常好的可扩展性;它最多可同时支持128个用户;它能够提供丰富的功能,包括强大的安全性、802.11i安全标准就绪、漫游、自动通道分配、功率电平选择、多国无线电频率和通道配置。

  IronView网络管理器(INM)–IronPoint版

  网捷网络的IronView?网络管理器(INM)软件可以提供中央无线接入点管理功能。通过将有线和无线管理功能与可扩展的安全性紧密地集成在一起,网捷网络提供了一种最完整的集成基础设施管理应用集。网捷网络INM管理平台的IronPoint版提供了中央接入点配置、备份和部署、用户策略和访问管理、安全配置、流量记录和报告以及详细的、基于用户的流量监视功能,能够帮助克服无线局域网(WLAN)在企业中部署所面临的最主要的障碍。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信息科学学院(USC-ISI)的信息处理主管理查德?尼尔森(Richard Nel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我们现有的网捷网络产品网络成为新无线产品的早期用户。此外,我们对通过软件升级、在现有的网捷网络边缘交换机中添加无线管理功能的能力也十分感兴趣,因为我们正在使用一个由网捷网络交换机组成的广泛网络来提供桌面连接以及核心的千兆和万兆以太网。我们发现其他早期供应商缺少适当的无线接入点管理功能,因为这些软件不能够方便地同时管理有线和无线网络。能够在一个系统中对无线和有线局域网进行全面管理是很理想的。”

  具有无线支持能力的FastIron边缘交换机(FES)

  网捷网络的高性能FastIron边缘第2/3层交换机可通过软件升级支持集成无线局域网。网捷网络FES交换机已被公认为是业内最好的边缘交换机之一,可以提供高级第2层功能、全面的安全特性(如802.1x)、sFlow线速流量监控、汇聚应用QoS、速度限制、内置冗余电源、基于IEEE 802.3af标准的网线供电以及第3层可升级特性,而在具备无线局域网升级特性以后,网捷网络FES交换机将成为企业无线局域网部署的理想交换机平台。具有无线支持能力的FES交换机将提供无缝的无线局域网支持能力,包括第2/3层移动性、使用sFlow实现增强的监控和报告功能、安全的Web客户机身份验证、基于现有VPN支持的IPsec/VPN通过功能、增强的身份验证、安全性和用户策略控制以及增强的接入点管理功能。由IronPoint 200和具有无线支持能力的FES交换机组成的无缝集成解决方案将能够满足任何企业无线部署的需求。

  网捷网络副总裁兼企业事业部总经理郑刚健先生(Ken Cheng)表示:“利用我们的集成的无线和有线基础设施战略和无线局域网产品,网捷网络将为客户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全面企业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无线功能是企业网络基础设施必须添加的功能。我们的无线解决方案将与我们完整的企业交换和网络管理产品线实现无缝的集成,以巩固我们在行业中的优势和领先地位。”

  产品正式上市时间

  IronPoint 200接入点将于2003年10月正式推出。

  IronView网络管理器将于2003年10月正式推出。

  IronPoint版无线局域网管理功能将作为IronView网络管理器高级版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免费提供给客户。

  FastIron边缘交换机无线局域网软件升级选项将于2003年12月正式推出。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E高球俱乐部招募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