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神州数码ERP挺进西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15:54 新浪科技

  记者日前获悉,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今年6月份正式在成都成立了西南大区总部,业务经营范围将逐步覆盖到四川、贵州、云南的各大主要城市和地区。继2002年成功签约成都石油机械总厂,昆明四创药业等西南著名企业之后,7月底,神州数码与成都良机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再次签约,标志着神州数码ERP将在我国西南地区开展更大规模的推广工作。

  良机公司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专业冷却塔生产企业,拥有独特的无风机冷却塔制造专利
技术,在中国拥有上海、广州、厦门、天津、成都等5间工厂。90年代初,良机就已经通过了美国冷却塔行业协会的专业CTI认证及ISO的系列认证,在产品研发和制造、管理技术上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其无风机的冷却塔技术,更具有降低功耗、无噪音的突出特点,是良机公司的专利技术,在全球都在重视环保和能源的今天更具有无可限量的发展潜力。

  早在90年代初,良机就已经开始运用信息化的手段来管理自己日益壮大的企业,拥有一支水平很高的专业IT队伍,自己开发管理系统软件,有效地支撑了业务的发展和壮大。进入21世纪,竞争的加剧和业务的膨胀使得良机的管理者更加重视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他们认识到必须用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来适应自己日益增长的信息化管理需求,他们开始用专家的眼光来寻找更为适合的合作伙伴,来持续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比较,神州数码易飞ERP以其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深厚的经验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获得了良机公司的青睐,良机将绣球抛给了易飞。双方将以成都良机工厂作为起点,开展长期合作,全面改善全公司各个分支机构的信息化管理手段。

  神州数码管理系统公司是国内专业的ERP产品和服务提供商,2002财年ERP签约客户200家以上,金额突破1亿人民币,并由此获得国内CCID颁发的“2002年度中国ERP市场成长最快企业奖”,和国际权威机构IDC《2002年中国ERP市场研究报告》,中国本土ERP厂商排名第一的认可。根据客户满意度调查显示,目前这些客户中超过80%已经成功上线运行,易飞ERP亦成为国家科技部2003年重大科技推广项目中的唯一ERP产品。在今年SARS肆虐期间神州数码ERP业务仍然突飞猛进,4-7月份陆续新签约客户70余家,随着疫情的解除正在更加迅猛地获得全国各地客户的认可。

  “成功,必须专业”,是神州数码ERP的核心业务理念,20年的ERP专业积累带来了易飞ERP厚积薄发的推广效果,随着更多客户的陆续采用,必将整体推动和改善国内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相信神州数码ERP能秉承其一贯强调的“负责任”的精神,让ERP在西南,在中国,普遍成功!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诺基亚,三星手机,笔记本全部499起限量甩卖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