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综述:我与阿帕奇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1:49 新浪科技

  我,小巧轻盈,拥有梦幻般银纱裙的本本,采用了英特尔迅驰技术,体重仅1.23kg,好比赵飞燕的轻盈,貂蝉的妩媚,自从五一被阿军买来送给娜娜作生日礼物,被女主人宠爱有加,日日抱在怀中,爱不释手。假期里,娜娜与阿军终日相拥在我的14.1吋显示屏前,上网,玩游戏,看大片,那幅甜蜜的样子,让人好羡慕,好嫉妒。

  终于,假期结束了。

  女主人好厉害,换掉家居服,穿上职业装,她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家广告公司的策划总监,地道的职业女强人耶!繁忙的工作接踵而来,我更成了她不可或缺的助手,大量的资料,图片统统装到我的脑子里。日子一久我可吃不消了,运行起来嘎嘎吱吱,半天也打不开一个文件,不但女主人着急,我更是急呀,生怕主人嫌弃我。可更惨的是,今天早上我居然死机,害的主人开会都不带我去了,这可怎麽办?

  中午的时候,主人外出回来,拿着一个黑黑的盒子,"什麽东东?"我心里想。只见主人打开包装,拿出一个有黑色磨沙外壳的外置刻录机,17mm的厚度真的好薄呀,跟我的体形很配嘛。全黑色的机身,显得沉稳而颇有贵族气质。仿皮质的磨砂外壳手感光滑而细腻,机器边角处的流线型设计也令它显得优雅流畅,突破了光驱是个方方正正"匣子"的传统观念。再加上两侧的银色网状金属侧板,更是显得活泼而不失典雅、现代感十足,充满了时尚韵味。简直帅呆了!他随身还代这许多的行装,一一打开来,USB2.0的接口,用延长线很轻松的就使它和我连接上了,安装驱动软件,放进随带的阿帕奇A级盘片,原本将我塞的满满的各种方案,效果图等很快就被刻录在了光盘上,太神奇了。因为我安装有USB2.0适配器,所以我们能够用24X的速率进行盘片的烧录,写入630MB的数据仅用时6分13秒。而他在工作时产生的噪音非常微小,在空旷一些的办公室很难听到刻录机工作的声音。女主人也对他非常的满意,从此我们就形影不离的伴随着主人工作、开会、见客户,随时随地的将重要的资料刻录下来,作为永久的保存。就连晓军与主人的订婚party也被我们制作成VCD寄给了父母。看到他们幸福的样子,我暗下决心要与我的阿帕奇此生永不分离,共渡我们的数字幸福生活!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