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星网数码“数码电话”应用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4:19 新浪科技

  最近在报纸上看到“星网数码”推出了其品牌发布以来第一款“通讯数码终端”产品——“数码电话”。对我这样的SOHO一族,自然经不起这样大的诱惑,放下报纸就联系了当地的经销商,980元的价格较于这样一款现代通讯技术与IT数码技术相结合的数码产品来说,实在是物有所值。几天后将这款数码电话带回了家。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我发现这款数码电话的性能及它数码化的功能真的深深吸引了
我,我是一名职业撰稿人,经常要和媒体、公关打交道,但是我又是那种生活上比较琐碎的人,所以经常为找不到联系人的名片、地址、通讯方式等大伤脑筋。自从星网数码电话进入了我的生活,这一切都不在是问题,有些朋友们知道我进行了“固话革命”,都纷纷问我,到底这款数码电话怎么样?有什么样的功能,使用上是不是方便快捷?独乐,不如同乐,所以我现在就将我使用星网数码的这款数码电话的一些体会,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当我使用这款数码电话时,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的通讯录管理功能。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十分依赖手机,不仅为它的移 动性,还因为它的通讯录中储存了许多亲戚朋友及商业伙伴的电话号码,拨打方便。而这款数码电话更能储存多达五千条信息,并且查找形式多样方便,轻轻一点所需号码即可快速拨打,这个比手机还强大实用的功能一下子便抓住了我的心。接着让我喜欢的另一项功能,那就是它支持手写输入,提供的长短信功能,这项功能使手机输入按键困难的问题迎刃而解,而且如果你在接电话时如果需要记录一些信息,不用在手忙脚乱地到处找笔和纸了,只要拿起电话右边自带的高感度笔,在它提供的便笺里直接输入保存即可,这种设计对我可是太贴心了。

  如果你是“狂热”的音乐或是图片下载发烧友,那么这下你可开心了,我就在这款数码电话里下载了很多我喜欢的个性铃声,还有很多艳丽的图片,不要担心去网上下载会收费哦,只要配上了通讯线,这款数码电话可与电脑进行数据交换,直接从电脑上下载就可以了,并且它采用十六和弦铃声,给你动感十足的听觉享受,视觉方面它应用了大屏幕背光手写液晶屏,这令其多种多样的功能得以在界面上予以体现,通过手写笔,用户点击各项目就可直接打开内容,而无须象在手机上不断翻页。高分辨率的液晶屏幕,使得数码电话的图象表现力丰富十足。总而言之,这款数码电话实现了“影、音、图、文”等多媒体形式的通讯,为传统的通讯沟通方式获得革新带来了全新的理念与契机。

  星网数码的这款数码电话,给我的生活平添了几分艳丽的色彩,其实它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比如:在商务秘书的功能设计上,除了即时性的便笺功能、精确细致的日程安排及日历功能,还具有画笔、计算器等个人数字助理等功能,使我在家办公更加得心应手。全能的来电显示功能不仅显示来电号码,更可显示联系人姓名等信息,如同手机一样方便实用,而另外还增设的包括热线电话、电话业务、IP设置、话机设置等等一系列周全的功能,这些都是传统固话所无法比拟的。

  在使用的这些日子里,“数码电话”真的帮我解决了不少以前让我非常头疼的问题,在我看来评价一款产品,不仅仅是看功能,看性价比,更主要的是看它能不能帮你解决你生活中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我相信星网数码此次精心打造出的这款售价仅为980元的数码电话,必能让更多人实现轻松办公,同时也为寻常百姓生活之家增色不少!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