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集中、可扩展的企业解决方案:ADIC 数据保护成功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8:12 新浪科技

  “当我们必须备份的数据达到2 TB,而且我们似乎要将所有时间花在到处转移磁带上时,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更加集中、可扩展的企业解决方案。”

  应用

  数据保护站点:

  ESRI

  应用:

  UNIX、Windows NT和Macintosh服务器上2TB数据的集中式企业备份和灾难恢复

  使用的备份产品:

  采用AIT驱动器的Scalar 1000

  备份软件:

  Veritas NetBackup

  ESRI是为管理和显示地理空间信息提供软件和服务的世界领先供应商,公司采用ADIC? Scalar? 1000自动磁带库来保护其数据。数字革命造就了制图业的复兴,并极大地扩展了地理信息系统(GIS)的发展空间。GIS软件结合了地理空间影像及数据库和地图绘制工具,可帮助我们以崭新的方式了解当今的世界,就象航海家Henry当初从欧洲向南向西跨越赤道航行或James Cook带回太平洋航海图一样具有革命性的意义。市政当局利用GIS来规划水管理系统和实现经济与环境保护的均衡发展。包裹递送服务机构利用它来查找在交通高峰期间送达您地址的最快路线。它能让医疗研究人员创建关联发病区及地理和人口变量的地图。石油公司可以利用它绘制一亿年前的大陆位置,以便找到新的开采点。ESRI是这一迅速发展的行业的核心,它为各种UNIX和桌面操作系统提供了尖端的GIS软件。ESRI还是领先的GIS服务供应商,为全球客户管理数据采集和分析。而且,该公司也是主要的在线地图供应商之一,它托管着National Geographic的MapMachine网站及其每月1000万次数据请求。这种活动级别意味着ESRI能够管理分布在许多不同工作组的特大规模数据集,而且所有这些数据都需要进行保护和备份。

  集中式备份

  与其它许多迅速成长的公司一样,ESRI的备份计划没有随其数据增长实现完整的同步扩展。公司在不同的工作组部署了几台小型自动加载器,通过集中的网络服务部门来管理这一过程。“当我们必须备份的数据达到2 TB,而且我们似乎要将所有时间花在到处转移磁带上时,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更加集中、可扩展的企业解决方案,”ESRI首席运营官Don Berry解释说,“该决定的一个关键部分是找到性能、可扩展性、经济有效性和服务的最佳组合。经过认真分析各个选项,我们最终选择了ADIC及其Scalar 1000磁带库,并为之安装了Veritas NetBackup软件。”

  轻松扩展

  ESRI之所以选择Scalar 1000,部分原因在于它能够随数据增长轻易地扩展,而无需借助开通式(pass-through)端口或附加连接器。“我们可以在需要时添加新的扩展模块,这样磁带库就会变得更大,”Berry解释说,“由于没有任何内部隔板,而且只有一个机械手系统,因此可以始终保持高度的性能,轻松地将存储扩展到超过1100盘磁带。我们还能安装多达48个磁带机驱动器。使用Sony的AIT磁带技术也是我们决定选择Scalar 1000的一个重要因素(它也支持DLT、SDLT和LTO磁带机)。我们对AIT非常满意—它的吞吐量高,价格极富吸引力,而且我们实现了惊人的数据压缩比,总体平均压缩比为4:1。我们的最高记录是在一盘额定容量为25GB非压缩数据的磁带上存储了184GB的数据,压缩比超过了7:1。目前,我们正在向AIT2技术升级,它可以提供每盘磁带50GB的非压缩数据容量。”

  目前,ESRI的7TB备份过程集中在Scalar 1000磁带库中进行。“关键在于Veritas NetBackup软件与Scalar 1000的完美组合。我们现在只有一个备份过程,在配有一个应用软件的一台磁带库中备份4台不同UNIX机器及Windows和Mac客户机的所有数据。所有数据都集中在该磁带库中,这大大减少了我们的备份管理时间,而且使文件恢复更加简便。”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