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CECT Mio 8380让个性与智慧无限延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17:23 新浪科技

  3C(计算机、通讯、消费类电子产品)融合的潮流令身处信息时代的每一个行业的都进行着最积极的变化,在移动通讯领域则集中地体现在带有通话功能的掌上电脑与附加掌上电脑性质的手机不约而同地登台亮相。近日,CECT推出了与台湾神达共同研发的全球首款全中文Smartphone,这款手机以其强大的功能和优越的延展性在国内掀起了一场手机改变生活的“革命”。

  CECT Mio 8380是第一款上市的翻盖折叠Smartphone,也是第一款内置摄像头的Smartphone,其外观简洁大方,银色外壳、流线型设计都跟普通手机的时尚外观相差无几由于集成了众多功能,还是不可避免地显得身形庞大,但与先前的多普达686、索爱P800等智能手机相比,已经小巧了不少,并且有着纯粹的手机外观。

  CECT Mio8380外观简洁大方。翻盖正面从上至下分别是指示灯、扬声器、副显示屏和摄像头,它们呈现出大小不同的四个层次的圆弧,从正面看,像一个高档精致的音箱,这种别具一格的外形为这款高科技的产物增添了几分生活的灵气。

  细看CECT Mio8380,你就会承认这的确是一款“神奇”的手机:在左侧下部有一个是插放SD/MMC的功能槽,这是CECT Mio8380无限扩展的秘密所在;手机底部的数据线插槽,是手机与PC进行数据交换的关键。

  打开翻盖,可以看到“Smartphone”字样的标注和超大的65K色彩屏,而与一般手机的最大不同是,CECT Mio8380多了“主页”、“后退”两个键,同时还有一个五向控制键,这是微软为保证操作效果而对手机厂商提出的要求。有这几个键,你在上网时会感觉方便不少。

  CECT Mio8380是全球第一款同时采用英特尔PXA 262 200MHz CPU和微软Smartphone2002操作系统的手机,其功能之全面强大可想而知。CECT执行总裁薛晨表示:“这是一款能够无限延展人们个性与智慧的“活”的手机”,其功能将随着应用的无限扩展而不断变幻。大体上说,CECT Mio8380的智慧主要体现在沟通功能、管理功能、娱乐功能和网络功能四个方面。

  休闲娱乐无所不能

  与一般高端智能手机的刻板、严肃不同,CECT Mio8380将无线数据优势运用于娱乐休闲之中,为用户带来非同一般的娱乐惊喜。

  CECT Mio8380的最大骄傲在于其“独一无二”的录、放像功能。在随机SD或MMC的支持下,CECT Mio8380的存储空间和应用空间都能得到无限扩充,因此它能够完整下载收看整部电影,并可连续摄像超过1小时和存储大量图片。这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实现如此功能的手机,“掌中影院”的梦想已经变成现实。

  游戏也是CECT Mio8380的一个火热卖点,与一般的手机内置的简单游戏不同,CECT Mio8380的内置游戏《核金装备》却跟情节复杂的PC游戏别无二致。刺激的战斗场面,逼真的画质和立体声音效,几乎再现了网络游戏氛围。此外,用户也可以自行下载喜欢的网络游戏。CECT有关人士透露,随着应用的进一步开发,3个月后,CECT Mio8380的用户就可实现进行连线游戏。

  无论是摄影摄像、MP3、游戏、电子图书还是铃声下载、交友聊天,这些看似“普遍化”的娱乐功能都将因为CECT Mio8380特有的超大内存和Smartphone应用的进一步开发变得不同寻常。有人以旅行为例,CECT Mio8380灵活多变的娱乐方式可以让人们省去带MP3、数码相机、休闲书籍等诸多繁琐的物品,一物多用,真可谓无所不能。

  无线网络无限精彩

  目前手机上网已经屡见不鲜,而CECT Mio8380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内置微软IE浏览器的手机,可以让用户回到熟悉的PC网页界面,无疑令用户有了更多的亲切感。有了无线网络功能,CECT Mio8380就像开了一扇通向信息世界的窗口,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畅游网络天地获取资讯、接收邮件、聊天交友、下载文件,而且CECT Mio8380特有的记忆功能还能帮助用户定置最喜欢的网页和浏览程序。

  突破传统手机的固化设计,采用极具扩展性的架构方式,无疑是CECT Mio8380产品的灵魂。从应用角度来看,强大的Java下载功能使这款手机能够在应用服务逐步完善的情况下,成为一部随身携带的移动数据处理中心,联线游戏、视频会议、电子商务乃至网上银行都将得以在手机上实现。按照应用需求加载更多个性化的应用程序及服务使功能无限延展,CECT Mio8380使人们的个性及智慧得到前所未有的扩展。

  全面沟通无处不在

  移动通话、短信甚至彩信沟通都已不足为奇,但CECT Mio8380丰富、随意的沟通能力却比一般手机有了更多突破,做到让沟通无处不在。

  CECT Mio8380支持彩信功能,除了随意编辑现有彩信,利用内置摄像头和录音笔,用户还能自行创作图片、录像、录音等素材,让彩信更加真实及时。工作中的你可以第一时间将见到的图像资料拍下来传给同事或上级得到最快速的反馈;在生活中,如果你打算改变发型或看上一件衣服,也可以通过拍下来通过彩信第一时间告诉家人朋友,征求他们的意见;你甚至还可以在演唱会上录下歌手的声音资料与朋友分享,

  通过GPRS无线上网,电子邮件也成为CECT Mio8380沟通功能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用户可以通过收件箱和联系人两种方法发送电子邮件。而这款手机最具特色也是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能够与用户PC里的Outlook进行同步,共享联系人、日程安排、邮件、便笺和任务等信息。可以说CECT Mio8380在很大意义上真正实现了在移动中沟通。

  很多用过MSN的人都称赞过它的方便,而CECT Mio8380的用户可以非常幸运地享受到这一功能。由于采用微软的操作系统,CECT Mio8380拥有与计算机上界面完全相同的MSN聊天功能,这样,无论是工作还是聊天交友,你都可以用手机毫无阻碍地与他人交流,享受沟通的乐趣。

  商务助理无微不至

  考虑到智慧手机在商务活动中的作用,CECT Mio8380拥有比一般手机和掌上电脑更强大的信息管理功能。

  CECT Mio8380的“联系人”菜单采用名片式的管理,可将对方公司电话号码、手机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等多个信息集中反映,而且还能进行群组分类。同时,通过同步,能将所有信息备份到计算机上,没有丢失之忧,也能与计算机的Outlook可能够共享信息。

  用户可以采用日、周、月等不同的管理模式,查看一段时间内自己的日程安排。通过提前设定,手机便可以在约会之前自动提示,“商务助手”的作用名副其实。

  CECT Mio8380还有“工作任务”功能,能让用户记录所要执行的工作并且进行跟踪管理。同时,此功能还可以与计算机同步,即手机中的工作记录也可以通过计算机来提示,而如果计算机里的工作已经完成,手机中的工作记录也将同步消除。

  此外,CECT Mio8380还可以进行语音记事。值得一提的是,CECT Mio8380拥有随机赠送的SD卡,这使得各个管理功能的存储空间都大为增加,使你能够有条不紊地掌握海量信息。

  被当作手机的发展方向的3G,其实质就是让手机的应用随需所变,CECT Mio8380的丰富的应用功能和广阔的应用前景在很大程度上将改变人们的传统生活,实际上已经迈向了3G阵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